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和味膳食屋 Umai Bento House & Snowflake

25.11.2011
那天很得空,所以就跟丰一起去吃snowflake,每次跟他出就必定是吃snowflake@@ 他也经常说“又吃”,其实都不是每次都吃 =.=’’’
因为鸭鸭都不得空陪我,所以丰就成了跟我出的kaki ^@^
我们第一站当然去吃snowflake先啦,其实那天不是很想吃snowflake罢了,加上刚刚下完雨,还有毛毛雨的叻,本来想着经过的话,没有什么人排队的话,我们就决定去吃,如果很多人的话,我们就去甜品店吃甜品好了!结果,里面尽然没有人排队,位子还空空的呢!我们还是泊车去吃了!我再一次地吃Japan Combo了!因为我超喜欢绿茶的 ^@^ 而丰就吃best seller的~
虽然我order了我喜欢的口味,可是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别人的特别好吃,搞到一直吃别的,搞到自已的,还满满的一大碗~囧
很辛苦才吃完呢,因为越吃就越冷了!
我还记得,当我吃完最后一口的时候,哦还说快快走,这里很冷,隔壁桌的人还一直望着我,很paiseh的咯!可是真的很冷的咯!
因为我晚餐也没有吃,所以丰也陪我去吃晚餐,他介绍我去吃新的东西(对我来说是新的啦)!就是 Umai Bento House了!里面是吃日本餐将的!
order了这个!
竟然吃到指天椒,是超超超辣的叻@@@@@
都吃了将冷的东西,还是来杯热热的绿茶比较好 ^@^
我都说我吃东西很慢的啦!竟然给丰说我“半个小时了,一半都没有吃到~@@”,哎呀……我就是吃饭很慢的啦!加上还吃不完的叻,结果还是要帮忙我吃才可以@@
丰载我去鸭鸭的家,结果鸭鸭竟然喝了半瓶红酒,搞到脸红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