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楂喀意” Sakae Sushi

11.12.2011



差点差点忘记了这一篇!相信大家都吃过了吧?唯有我将“山吧”,这次才第一次吃罢了!加上我不大爱吃寿司的人来的!所以极度少可能在日本餐厅可以遇到我!哈哈~

虽然在家吃了晚餐,可是我们还要在那边吃点点,肥死了 >.<’’’
我真的很“山吧”很“山吧”的,每个座位都会供一个电脑荧幕,是方便给顾客order食物的,可是我竟然不知道 =.=’’’ 所以说嘛,我真的没有看过“大场面”的啦!
我们都是照常一样都是order绿茶的,加上那边refill也很方便,因为可以在座位那边自已refill的,不用好像sushi king将一直叫人帮我们refill
order了一碗烧鸡拉面,也是我第一次在电脑那边order的哦!幸好还会order,不然给鸭鸭笑死了!哈哈~还有也是我最喜欢吃蟹柳寿司啦!哈哈~很满足下!这样吃吃也吃了RM45++了!然后就走街去了!
眼袋很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