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1977 Ipoh Chicken Rice 新怡保鸡饭店 @ Mid Valley

27.02.2016

之前很幸运地被邀请到Jalan Gasing的1977新怡保鸡饭店呢!这次本小姐也很幸运地被邀请到在Mid Valley的分店尝试新菜单里的美食呢!
大家应该对Mid Valley这个地方不陌生呢!而且这家鸡饭店也不会很难找呢!如果大家一直都有在Mid Valley的展览中心“混”的话,那么只要走到左边,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呢!

首先就来张大合照吧~
感谢老板的请客呢!也很高兴认识当天出席的部落客们呢!
这里的座位很旷阔呢,所以在这里用餐也并不会感觉到有压逼感呢!
厨房也是有个透明的玻璃片隔着的呢!都是给客人们清楚了解厨房所准备的食物呢!
感谢老板的细心解释每道美食的做法,原材呢!
害得本小姐光听,口水也流出来呢!
石锅蒜蓉炒啦啦 Stone Pot Stir Fried Lala with Superior Soup - RM 25
这道啦啦料理,本小姐之前在Jalan Gasing的店已经尝试过了!
果然味道没有因为地方的问题而味道变质呢!汤底很浓郁呢,因为师傅添加了cornstarch,所以喝起来有点creamy的感觉呢!而且这里的啦啦的肉质也非常饱满哦,据说这道料理也非常抢手呢!
福建面 Hokkien Mee - RM14.90
这家的福建面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他们的厨师是根据怡保的煮法所煮的呢!而且酱料也是不一样的呢!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觉还有点隐约感觉到炭烧的感觉呢!本小姐就是最爱吃炒得干干的福建面了,这还真的超级适合本小姐的口味呢!面条也是不会太硬也不会太软呢!
香滑白切鸡 Ordinary Chicken
- 一只 Whole Bird - RM 55
- 半只 Half Bird - RM 29
- 下部 Quarter (Lower Part) - RM 17
- 上部 Quarter (Upper Part) - RM 15
- 单座 Single Portion Chicken (Wing & Breast) - RM 8
- 单座 Single Portion Chicken (Thigh & Drumstick) - RM 10
来到了鸡饭店,当然就是少不了白切鸡咯!添上酱油的白切鸡看起来更加柔嫩多汁呢!
现在这家鸡饭店还有一个特别的服务呢,那就是免费为你去骨呢!所以上班的白领们就不会因为吃鸡儿感到满衣服的油腻呢!师傅是根据鸡的纹路而去骨的呢!所以外皮还有肉质还是连在一起的呢!
当然吃白切鸡,也少不了蒜姜呢!
这个酱料是每天新鲜制作的呢!而且这家鸡饭店都是放lime的呢,所以认真的尝试都感觉到lime的酸味呢!而普通鸡饭店的酱料都是添加醋呢,所以没有fresh的感觉呢!
不止这里的酱料,然而这里的辣椒酱也是呢!
由于本小姐没有尝试过蒜酱呢,所以经过一番部落客好友们的极力推荐,所以本小姐一尝试了就无法自拔呢!
还以为会感觉辣辣的呢,原来味道却是甜甜有点呆少许酸酸的感觉呢!
吃了那么好吃的白切鸡,那么也要尝试这里的饭咯!
淡黄色的鸡油饭,香香软软的感觉呢!
茨厂街鼓油皇爆火腩 Fried Roasted Porkmeat - RM 25
卖相看起来超级开胃的呢!还有本小姐最爱吃的青椒呢!师傅是用他们的秘制的酱汁来炒这份美食的呢!味道甜甜咸咸的呢!这道菜肴其实还蛮考功夫的呢!因为烧肉本身已经熟的呢!所以如果不小心误了时间,这样的话,烧肉就会炒得太熟呢!这里的师傅拿捏的方法实在太棒了,烧肉的外皮还脆口的呢!
咸蛋奶油鱼片 Butter Fish Fillet - RM 25
这道菜肴的鱼片炸得脆脆的呢,还淋上了浓郁的奶油咸蛋,实在是太棒了!
味道带少许的辣味呢!
怡保山水芽菜 Ipoh Bean Sprouts
大 Big - RM 15
小 Small - RM 10
大家吃鸡饭的当时,也不可以缺少芽菜这份料理呢!如果大家有看过本小姐之前写的部落格,大家应该有注意到这家的芽菜可是非常特别的呢!如果没有看到的朋友也没有关系,本小姐也在这里重复多一次呢!
这家的芽菜呢都是每天一大早从怡保运送过来这里的呢!所以这里的芽菜都是肥肥饱满的呢!吃下去是超级爽口呢!而且将有也淋得刚刚好呢!不会太咸,咬下去也有sot sot sot的声音呢!
吊片猪肉丸 Pork Balls - RM 2.00 / 粒 pcs
第一口咬下猪肉丸,就马上感觉到吊片的味道呢!而且味道有点偏咸呢!可是肉质不会很硬哦~
脆皮烧肉 & 叉烧
这道菜肴不算是招牌,所以这家鸡饭店也比较注重及的部分呢!
虽然师傅只是使用standard的煮法呢,可是也实在太美味了吧?
烧肉:外皮香脆,而且咬起来就连坐在隔壁的人都可以听到呢!
叉烧:酱汁很甜,可是费油就有点多呢!

店名:1977 新怡保鸡饭店New Restaurant Ipoh Chicken Rice
地址: Mid Valley Shopping Mall
电话:
Email: operation@1977ipohchickenrice.com
Business Hours:
Mon-Sun:
10:00 am-10:00 pm

Monday, February 22, 2016

要装潢就要找个可靠和价格合理的装修商 - J & H Office Design

住在雪隆的朋友们有福咯!本小姐在这有个好消息想分享给大家哦~

房子住久了想换换新的环境?
以前的设计看腻了,想转变一下?
刚买的新居想要装潢得时尚点?
旧居家想要重新装潢?
可是budget有限?
怕装修得太贵,担心承担不到?
怕太便宜,质料会有问题?
不必担心,本小姐这里有个可靠而且价格非常合理的装修商呢!其实只要是您想要的,这家装修商都会尽量利用优惠的价格来满足您呢!
除了装潢住家之外,这家装修商还装潢了办公室,百货公司店铺,店家,住家大门,工厂等等...
也不多说了!赶紧show一下给大家(有意装修的朋友们)看看成品呗~~
新的一年里想要有新的住家环境?

住家:-
客厅
客厅
睡房
睡房
房间
浴室
浴室
厨房
厨房
厨房
房间
浴室

客厅

浴室
住家大门

办公室:-




工厂大门:-

店铺:-






















其他:-






看完以上的成品,我想大家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呗?心痒痒想把自已的住家,店铺装潢得如以上那样呢?
心动不如行动吧!每个人都有装潢的权利!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舒服的环境!这家装修商现在免费帮您量还有quote价钱呢!所以呢,有意装修房子的朋友们就不怕会被骗咯~
还在等什么呢?就在新的一年里,给自已一个全新的环境吧!赶快拿起手机拨打以下联络号码询问更多详情呗!

(在这里也偷偷告诉大家,他们的website还有更多的成品哦!)

店名:J & H Office Design - Facebook
Website:J & H Office Design
Instagram: -
地址:Seri Kembangan, Selangor / Kuala Lumpur
电话: 016-631 8624 Mr Justin Pun
Email: JH_office_design@yahoo.com.my /  justin2u@jh-interior.com
Business Hours: 
Mon-Sat:
10:00 am - 6: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