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又来一件好事~

昨天好像做了一件好事了,不懂算不算啦!

事情是将的,昨天放工后就好像平时将去上课了!当我从bukit jalil站上车时,一坐下时,有个女的走过来,然后就跟我看一张纸,写着titiwangsa的。然后就问我怎样去的。我就用英文答她,可是她不是很明白将,然后我就说华语跟她说,她的反应给我好像明白将,我就没有理了!然后我就问她从哪里来的,她就说她从印第安来的,会说少少华语哦!过后到了,bandar tasik selatan时,她竟然问我是不是这个站,那时我很肯定她不知道我刚才说什么了!真是气死了!我说了不是,然后每到一个站,她都会问我“是不是这个站”?唉~我有点担心她了,因为我的站是masjid jamek下,而她的站是我的站后的三个,我又怕她下错站。可能我以前也曾经下错过站,所以那时的感觉不好受,更何况我的case是在晚上11点将,而她就比我好吧!算啦,当她遇到我就幸运了,我就做了好人,带她去到她要去的站,而我就搭到尾站才下车。那是我还赶时间的!

因为带她,搞到我就上课迟到了!可是没关系啦!帮人也是一种好事!大家都开心!

所以帮人也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