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Have a happy and memorable end of October...

30.10.10
星期六那天约了college的朋友:winnie, sereneeric 去金河吃午餐!虽然只是很短的时间,可是我们都谈得不亦乐乎,最顶来顶去的都是winnieeric,我和serene只是在听他们两个顶来顶去罢了!我们去了金河的鲜定味吃东西,那边都是台湾快餐来的~
为什么会选“鲜定味”呢?
这是外面的cashier counter^^
里面的设计~
是因为serene的大力推荐,所以我们就去那边吃午餐了!给serene骗了咯,她又说没什么人的,怎知我们去到那边都差不多爆满人了!可是还好有位子坐啦!
其实价钱还ok啦!不会说很贵啦!^^
我们四个也尝试了那里的套餐,eric就叫了三杯
serene叫了蜜汁猪扒,winnie叫了蜜汁鸡肉,而我就叫了盐酥中卷,
饮品方面呢,我就叫了我最喜欢的jasmine tea了!serene叫了红茶,eric叫了百香果,winnie叫了strawberry milkshake^^
来食物的时候,我和serene的调转了,她的是地瓜粥,我是白饭,那边的人把我们的东西的调转了!哈哈~
我给serene说我山芭了,因为我从来没有吃过芦荟!因为我的jasmine tea里面有放,我开头以为是类似jelly将的东西,就拿来试下,味道不像jelly,是甜甜酸酸的!我回去跟“左丹鸭”说,他竟然也说我山芭!真是的~人家也是第一次嘛!
吃完后,serene提议去金河的六楼!我们去到也逛了一些衣服店和精品店!好美呢!我很少去金河的!所以也不大知道有将多精品店的!下次要叫“左丹鸭”带我去了!
过后我们就走去times square meet “左丹鸭”了!介绍完了后,大家也要回家了!大家也累了!
回到家后,我和“左丹鸭”就开始玩煮饭仔了!其实只是做sandwich罢了啦!之前已经买了材料,所以就不用费神了,只是去7-11买面包罢了,本来是去大洋买黄瓜和面包的,怎知大洋没有黄瓜卖的,面包一买就买很长很多的!所以最后去7-11买就算了!我就去厨房弄,我的能力值可以做到两个罢了!因为我煎ham的时候,油一直弹到我,搞到我痛得要命啊!又不敢大叫!其余的六片都是“左丹鸭”煎的!蟹柳呢我一直都偷吃完了!哈哈哈~
这是我做的~里面是不是很丰富叻?
我很像安娣呢!“左丹鸭”还要跟我拍照@@
这是“左丹鸭”弄的^^很可爱下的!
之前foo说要喝茶,所以我们弄完后就整理下自已就去喝茶了!我们在一杯花茶那边玩盖棉台,楚瑜是反应最慢的,每次输的都是她!我们和没有喝到太夜,因为星期日早上要去cycling,要早点起床的,所以我和“左丹鸭”十二点半将就回家了!
31.10.10
早上六点就起床了!六点半时“左丹鸭”也打给我,怕我睡不醒呢!七点将就来载了,首先去吃早餐先,在south city的大家乐吃早餐,“左丹鸭”叫了猪肠粉给我吃!我也吃不完呢!
过后就出发了!本来是去taman pertanian的,可是改去taman botani了!
有双人脚车叻!^^
在等待买票的过程~我是不是很阳光了??
风景很美呢!可是有点晒呢!
那边的环境很好了,可是唯一的缺是地方太小了,虽然我们租一个小时,可是我们很快就踩完了!一开始的时候,有点不习惯,因为也很久没有踩过脚车了!开始时有点要跌要跌的感觉,可是久了后就开始有点顺了!
我们都走完了整个taman botanimap了,也不用一个小时,大家也开始要拍照了!当然我和“左丹鸭”也自恋起来了!哇咔咔~
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xD
踩完后就回去沙登的叶仁肉骨茶吃午餐了!因为之前我吃肉骨茶后就出红点,所以文少也问我什么不吃的!哈哈~也很迁就我,因为我对酒精敏感的!
吃完午餐后,“左丹鸭”也送我回家了!本来想着冲好凉后,“左丹鸭”陪我的,最后也没有陪到,因为大家也累到睡着了!“左丹鸭”就睡到四点将,而我就睡到五点半,其实是给“左丹鸭”吵醒的咯,因为我睡觉时,他竟然打电话来!害到我也睡不回去了!本来我们打算是晚上看戏的!怎知楚瑜打电话给我,约去吃晚餐,我也答应了!反正我和“左丹鸭”也会很闷!约七点的,可是“左丹鸭”迟到呢!因为要服待他的表姐呢!过后我们就去楚瑜家集合!讨论去那里吃晚餐,因为大家也还没吃晚餐!最后“左丹鸭”也提议去klthe ship吃晚餐了!本来我生日的时候,“左丹鸭”要带我去the ship吃的,可是给GPS带错路了!所以星期日那天也是我第一次去呢!我们把车泊在sg wang对面的parking,有点被骗的感觉咯,明明里面没有parking了,那个人还给我们进,还要收我RM 3,真是的~可是还好我们兜了三个圈,最后有人要出,我们才可以成功parking到,不然不懂要等到几时了!然后我和“左丹鸭”也走路去到the ship那边,楚瑜和elvis还没有到呢,想着去走走下的,走到第二条路时,刚巧楚瑜打来呢!我们也进去呢!
里面的情景真的有点像在船上呢!里面的waiterwaitress都穿上水手服!好可爱呢!
order完后,elvis就拿起他的相机拍照了!我的样子很搞怪叻!
我和鸭鸭的合照^^我好像肥了!


这是我的饮品~starfruit juice...xD

我的chicken maryland,因为看到menu里有state fried banana,一开始看不到banana在那里的,楚瑜指给我看的!
这是鸭鸭的meal,叫不懂什么russian steak的!我把灯笼椒看到jelly >.<
楚瑜dear dear...with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elvis...洗唔洗开到gek口将大啊??
吃完后,我们也在klarea到处走走呢!我们在pavilion的门口拍照呢!elvis带了他的相机,所以我们也一直拍照呢!因为时间也不早了,pavilion也要关门了,所以也不给人再进去了!
在pavilion门口拍的~
我和楚瑜dear~两个靓女^^


因为我和“左丹鸭”星期一早上要工作,所以也不可以跟楚瑜和elvis去唱k了!只好下次再出过吧!
很开心呢!本来是一个平凡的星期六和星期天,可是有了朋友的陪伴,就觉得过的日子特别不同,所以呢,人生中要有友谊,亲情还有爱情才是最完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