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生日会+library+怡保之旅

星期五那天跟鸭鸭去“欣欣”的生日会,地点在喜来登,erm~我们不算迟到啦,因为我们来时也是有很多很还没到的,因为在大街真的很塞车下的!八点多将就到达目的地了^^
整九点开始用餐,大家都吃到不亦乐乎,哈哈~
欣欣的爸爸很搞笑呢,唱歌跳舞真的难不倒他呢!有了她爸爸坐镇,搞到整个生日会都热闹起来了!哈哈~当晚笑都笑累了……哈哈哈哈哈哈~
鸭鸭&熊熊
鸭鸭的独照~帅哦~
OMG~我的鸭鸭要醉了!>.<
.
two sweet couples^^
全家福~
birthday girl^^
在用餐的时候,鸭鸭都很体贴地照顾我,完全不用自已动手的(嘻嘻),连虾虾都是他帮我剥壳的^^,可是给他骗了一下,竟然骗我吃了wasabi>.<’’
生日会结束后,矿业提议去library呢!所以我们俩pair就去puchonglibrary了!还点了生日快乐歌给欣欣~
第一次去library,觉得很吵下,可是也是一个新的尝试!也是第一次,鸭鸭给我喝一杯酒呢!有点怕会出红点,因为之前喝了红酒,在library又喝hoegarden
可是幸好没有出红点,不然我就给鸭鸭骂惨了^^没有很迟回,一点半就走了!回到家马上睡觉,太眼睡了!
早上起来在检查下身体,幸好真的没有出红点,不然不可以跟鸭鸭去怡保了>.<’’’
星期六去怡保的行程很赶下,因为五点就要到那边了,车子已经180km/h了。可是我们还是迟到呢!没关系啦!最多再book多一次时间然后下次早点出发就可以了!他们俩兄弟进去做他们的东西,而我和william的女友就在客厅谈天!For Charlie Angle:(谢谢你宝贵的意见,如果我的经济能力许可的话,我会照你的意思去保护我的脸的^^
七点就完毕了,然后就是吃晚餐的时间呢!因为不大会怡保路的关系,所以一直在用GPS search呢!我的肚子一直打鼓呢,竟然给鸭鸭听到了!羞~
最后我们去到“安记”吃芽菜鸡了!
我叫了河粉呢,而鸭鸭是叫饭的,可是鸭鸭觉得我的河粉好吃点!wakaka~还借口多多说不想我吃将多变肥婆哇~
芽菜很好吃呢!
鸡就麻麻地了!加上我不喜欢吃鸡的...><
河粉很好吃呢!鸭鸭一直偷吃我的,不,应该是明吃我的...><
吃完后顺便走走那边的pasar malam!本来我有一只rabbit的,可是因为怕会搞到家里臭臭,所以也放弃了!我对那只rabbit真没有缘分!那只rabbit是超可爱的!
走完pasar malam,鸭鸭竟然还想吃第二次芽菜鸡,因为他还恋恋不忘地那碗河粉,可是这次是在“老黄”吃的,鸭鸭说比较差点!我吃到很重酱油味的!不大喜欢~
芽菜还蛮ok的,可能我吃饱过头了...
鸭鸭叫的河粉,我觉得没有第一次的将好吃,而且很重酱油味...
然后就去土产店买了怡保的特产啦!鸭鸭买了柚子给妈妈!鸭鸭竟然不知道什么是萨奇马,哈哈~笑死我了!
吵着要拍照的鸭鸭~
突然觉得这个pose很帅就马上拍起来了!
因为大家都不想在怡保过夜,所以晚上十一点将就开始驾车回家了!在车上睡着鸭鸭的肚腩就睡着了!一醒来就已经到了serdang raya了!以为还很早呢,怎知看电话已经是一点半了!
星期日就睡到晚晚了,可是automatic十点多十一点将就起床了,鸭鸭就睡到两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