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Bora Bora Fun Time & Drink (Just Hit The Spot)

我曾经是有瘦过的 :)

好像很久没有update过咯!不好意思,因为最近没有什么去特别的地方,也没有去试试对我来说是“新”的东西!可是想介绍一个饮品呢!名字就是叫作“Bora Bora”,地方是位于sri petaling,在chatime隔两间将啦!full address就没有了!因为上次本来想喝chatime,可是怎知要打烊了,就去看看别的店铺还有没有卖呢!怎知发现了对我来说是新的东西,就是Bora Bora了!虽然已经收拾桌椅了,可是还可以给我们两个order,还给我们坐在沙发上喝呢!那时在做着promotion,买一送一,所以我们两个就一人一杯了!拾到好处咯!
招牌奶茶加芦荟,因为我不喜欢珍珠的!!
喝第一口的时候真的很香,可以说好喝过chatime啦!(本人的意见罢了)
喝了过后就上瘾了!因为真的很好喝呢!结果第二次就买了这个!

黑色的是波霸奶茶,而白色就是我的,是bora japanese烤奶冻!
知道是什么分别吗?
波霸奶茶就是用green tea的,而 bora japanese烤奶冻 就是用乌龙茶~可是还是觉得我的好喝点,连鸭鸭也觉得呢!因为味道比较浓呢!
 鸭鸭很好哦!临飞前还买了给我喝,看来我要上瘾料!@@
招牌奶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