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孩子不坏

好像很久没有上来打扫打扫了!今天就清清下蜘蛛网吧!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忙什么?我看我都是瞎忙的,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已在忙什么,可是现在总算比较空闲些了!在忙的当中也要娱乐一下的,我只看了“孩子不坏”罢了!还蛮不错的一套戏,我真的有偷偷流眼泪的!以为真的是超感动的!T.T



飾演新任教師CK的陳曉東,是偉杰和建仁的老師,懷抱著教學熱忱,積極熱觀,因與班上學生打賭的裸跑事件備受譴責,差點丟了工作,卻依舊關心著問題學生。為了解救受高利貸控制的偉杰和建仁,捲入一場黑道的追殺案。
 

长大了!以前在小孩不笨2里面的jerry!



虽然老师输了,可是很遵守承诺!
 

因为得到好的评语,所以可以继续当老师了!

偉杰(左 李創銳飾),家境清寒,父親迷上賭博,母親又臥病不起,身唯長子的他一個人頓時身負重擔,為了償還債務替高利貸潑漆,為了脫離高利貸的控制 ,打算利用自己的專長與建仁發明一台討債機器。


做妈咪的,真的很劳累~@@
女儿因为得罪人而搞到被人剪头发!

最小的弟弟也经常在学校被朋友欺负 >.<
可是还很天真可爱!
阿寶年少天真,父母的讚美對他而言就是世界的全部,不管所做的事情是對還是錯

因为给爸爸推到去墙壁,搞到妈妈昏迷不醒 >.<'''
健仁(右 洪賜健飾),家庭富裕,由於媽媽忙於工作疏於照顧,因此與家人關係極度疏離,唯一的弟弟成績優異卻自恃甚高,不小心誤入歧途替高利貸集團做事,與偉杰兩人是班上死黨。 
 




故事圍繞著三個成績中等的學生,偉杰(李創銳 飾演)和弟弟阿寶以及偉杰最好的朋友健仁(洪賜健飾演),這三個受到輕視的青少年都有自己的困擾。



為此偉杰和健仁想出了發明〝收債機器〞的點子,讓收債機器代替他們去噴漆討債。






見識過〝收債機器〞的威力,卻不知道不良集團的首腦Boss Ma(巫啟賢 飾演)其實還打算用升級後的機器來走私毒品。眼看著學生踏上歧途,老師CK(陳曉東飾演)決定挺身幫助自己的學生。

 

这个妈咪很可爱,是电视节目的主持人 :)

因为自已扭到脚,所以一直叫小孩逃!




找不到剪刀,就show指甲剪~@@

baby要出世了!
最后还是大团圆结局 ^^
梁导演的戏都是针对现在的生活来做成一部戏,每次看梁导演的戏都会哭,因为真的体会到现在生活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