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男人如衣服 Love is...Pyjamas

11.10.12

朋友约看戏,还要是最新而且刚刚上映的呢!不过幸好GSC现在有做promotion,如果用VISA credit card或者是debit card,只要是VISA的,都可以享有buy 1 free 1的promotion哦!所以这次我们两个看戏只是耗用了RM9.50,加上我的朋友有GSC的credit card,所以没有charge booking fee呢!

我们这次看的戏叫做“男人如衣服”,我其实也们喜欢看郑中基演的戏,因为每次在戏当中,他是最爱搞笑的!加上我也觉得他很本领模仿呢!还模仿的有模有样的呢!不多说了!说说看里面的情节吧!

11.10.2012正式上映!!
內褲設計師春天(毛舜筠 飾)和女兒秋水(吳千語 飾)一直在由舅父Hugo(黃百鳴 飾)建立的跨國內褲品牌王國內擔任設計師及雜務總管。Hugo為取悅舊情人、國際知名設計師繆絲(海清 飾),詐稱公司面臨破產,希望請繆絲出山幫忙,監督一個時裝系列來渡過難關,繆絲於是以「男人如衣服」為題的女性時裝系列來刁難Hugo。





Hugo為與繆絲復合,不惜請來前著名模特兒、身邊男朋友如雲的Jojo(熊黛林 飾),與春天和秋水二人在設計「男人如衣服」系列較量一番,以良性競爭從而提高水準,勝方更可以擔任新系列的話事人。

就在春天和秋水苦無對策之際,秋水遇上臨時演員阿費(鄭中基 飾)。阿費決定以低廉費用,用生活臨時演員的經驗與技能,令春天明白甚麼是視「男人如衣服」的生活態度。合作其間,更令阿費與秋水擦出感情,但春天郤想棒打鴛鴦……

Owen(林峰)是阿费(郑中基)的表弟!

还说王妃是他以前的女友,分开后,王妃就遇到威廉王子,然后就幸福过生活了!还有还有!吴君如也是他的ex!!XD







剧中,郑中基反串扮演黑人女性,遭小孩玩笑反击。并且让人啼笑皆非的是,郑中基与剧中女友吴千语约会时,遭到蚊子集体围攻,频生“血光之灾”。郑中基反串角色长太黑


  郑中基在电影中饰演一名专门研究手机APPS的博士生阿费,但因APPS久久未能研发成功,所以他唯有担任生活临时演员谋生计。其中一场剧情讲述他要扮演一名黑人小妹妹的家长,虽然之前郑中基也有男扮女装的经历,不过扮演黑人女性可算是首次。做黑妹Auntie Beyonce必须要有黑皮肤,为此,郑中基的造型从头到脚都喷上了黑色颜料,足足花了三小时才完成。
在拍摄过程中,黑人小女孩看到这位Auntie Beyonce十分惊讶,表现得很害羞,不过已为人父的郑中基,就十分懂得与小朋友打开话匣子,最后小女孩也被Ronald感染,更爆笑反问:“Where do you come from? You look so dark than me!” (你从哪里来?你看来比我还要黑呢!)令郑中基啼笑皆非。




阿費為令春天和秋水扭轉劣勢,更出動表弟、前時裝攝影師Owen(林峯 飾)來協助,但原來Owen與敵方的Jojo曾有一段小小的誤會……

林峯此番在电影《男人如衣服》饰演摄影师,仍然是个性十足的万人迷。然而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剧情中凡与他拍拖的女子,将来都能嫁入豪门,所以剧中不少女性希望与他短暂拍拖,然后火速甩开他后便很快能找到真命天子。而由熊黛林饰演的JOJO便是这样一角色,剧中的二人经过短暂的一夜情之后,没想到双方都产生了感情,却由于种种误会形同陌路。多番受情伤的林峯希望有真姻缘,於是向街头算命师苏民峯求救。
























除了逗得小女孩很是欢喜,郑中基亦令情侣对手吴千语笑不拢嘴。电影中安排了郑中基及吴千语在杭州西溪天堂,一边吃西瓜一边谈情,不过郑中基笑言与千语谈情,分分钟会有血光之灾:“这场戏讲我差点就亲到千语,但差不多亲到时,她要打一个喷嚏并撞到我脸上。谁知试戏时,她真的一个爱心头追撞过来。但其实千语是一个好聪明的女生,每个人都觉得她超好笑。”







《男人如衣服》讲述了毛舜筠饰演的内裤设计师春天,为了帮哥哥黄百鸣追回女友海清,建议他投其所好,到舞蹈学校学跳舞,但当中的过程弄出了百般笑话。在片中,毛舜筠不仅奉献了依旧经典的无厘头表演,更是“破天荒”大秀舞技。导演谷德昭表示:“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三位演员之中只有毛舜筠才是真正的舞林高手,她一向有练习尊巴舞蹈,电影的剧情安排完全让毛姐尽情施展她的超强舞技。”


  在拍摄《男人如衣服》时有一场戏,毛舜筠在音乐的带领下一口气整整跳足了8分钟,让老板兼演员的黄百鸣几乎抽筋,而他也“痛并快乐着”,大赞毛舜筠的舞蹈给力:“毛舜筠跳舞那场的确是很搞笑、跳得很给劲。海清也自幼习舞,所以难不倒她们两位。问题最惨就是我,我从来都不会跳舞,叫我跳真是几乎跳到抽筋。”




究竟最後誰人最了解「男人如衣服」的背後真諦,贏得新系列的話事權? 阿費又能否打動春天,讓他與秋水有情人終成眷屬?







最后还是大团圆结局!

我还蛮爱看喜剧的,因为可以帮助嘴巴运动,而且可以勇敢地一个人看,反而如果是恐怖片的话,我想隔壁的那个人一定给我把手按到黑青了!我也不喜欢看动作片,因为一直感觉到被打都会很痛!我都是喜欢不痛不痒的戏,还可以学习里面的对白来娱乐一下大众呢!
真的很好看呢!支持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