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Christmas Eve Celebration @ Victoria Station PJ

24.12.2012

不知不觉那么快就一年了!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跟朋友一起去吃德国猪手的呢!
没想到圣诞节前夕那么快就来临呢!
这次由鸭鸭来定位子呢!因为我要的餐厅都fully book了!
所以就由鸭鸭来出马好了!@.@
本来约了五点出发,可是鸭鸭说四点出,顺便去喝茶呢!
所以搞到我三点就要准备妆身呢~

只化个淡妆 :)

为什么我没有眉毛的??

四点多,鸭鸭就到了!我们就准备要出发咯!
原来在PJ area还会塞车的!
所以我们没有喝茶,直接进去餐厅里面呢!
由于太早的关系,所以餐厅里面都没有人,我们算是第一位客人吧!
其实如果知道自已会早到的话,我们也不用定位呢!
早早的关系,我们得到了很好的招待呢!很爽呢~

原来在没有灯光下拍照是这样滴~@@

我是第一次光临Victoria Station,里面的设计是火车来的呢!
还蛮特别的呢~

Menu

圣诞套餐~可是很贵很贵呢!一个人都RM89.90了~@@



原来在menu的最后一页是说牛的部分的呢!

看看我们的食物吧!

好像The Ship一样有serve小面包的呢!

跟得鸭鸭多了,所以渐渐喜欢上mushroom soup了!嘻嘻

还order了Garlic Bread呢!RM 7.90
面包烘得脆脆的呢!

鸭鸭知道我喜欢吃appetizer呢!
特地order了seafood给我呢!
有我最爱的鱼子,还有新鲜的 prawn shrimp呢~

这是我滴 :)
超爱这里的potato呢!甜甜咸咸,还蛮好吃的呢!
虾也炸得脆脆的呢,连壳也可以吃的哦!
鸡扒也不错哦!

这是鸭鸭滴 :)
这个馋嘴baby还蛮厉害吃的嘛!RM 79.90
据说,这只牛是吃almond长大的呢!
可是真的真的很好吃呢!

不要看我小小粒的,我可以吃完的!



终于有张合照了 ^*^

这里的厨师还帮我们拍照呢!

显得蛮pro的哦!

竟然喝水也要我帮他拍照,开始有点自恋了哦!

还穿到蛮帅的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