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Fraser Hill 之四人游

02.03.2013

这次又来到了Fraser Hill度假了!这次不只我们两个,还多了一对恋人哦!
大概都知道是谁了吧!XD

鸭鸭方工后我们就要出发咯!因为新年的食物还没有吃完,所以我们带埋过去一起吃~

经过两个小时半的时间,我们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了!
到了目的地后,欣欣和矿业先去check-in酒店,而我和鸭鸭就去拍照 :)

因为鸭鸭弄生气我,所以罚他戴上熊熊的耳套!
竟然不望镜头~囧
最后才望镜头~
是不是很可爱叻??XD

我们走走一下,去那些我们没有去过的地方~

很久没有合照了!

终于有人帮我们拍照了!
谢谢!



自已来张自拍合照~~XD

偷拍-ing

很惨,没有陪拍照,哈哈!

鸭鸭肥肥~

帮鸭鸭拍专辑~
要他show忧郁的表情~

可是他竟然跟我说,自已都没有忧郁,做不到忧郁的感觉~囧


然后我们就回去之前我们吃的牛排店吃晚餐了!还记得是什么餐厅吗?The Smoke House




还是很好吃的!赞哦!

Early Grey Cake
真的很好吃!Henry果然没有介绍错哦!

还是喝回diet coke,因为没有将甜!

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回酒店了!因为矿业有带吉他来,所以我们就在酒店唱歌了!XD

第二天的早上,我们本来要去别的餐厅吃东西的!怎知那个餐厅是超级贵的,加上那边的服务态度比较串点~还是Henry比较好点,而且很友善~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们有拍到Henry呢!
在我们后面的就是Henry的!

虽然是下午一点多,可是还是有breakfast serve的呢!
是不是很丰富叻~XD
不懂是饿还是什么,这早餐真的很好吃呢!
我本来不喜欢吃蛋黄,这蛋黄的汁真的很好吃!
鸭鸭买了草莓,所以我们当做是甜品吃呢!
Henry还很好,帮我们洗了草莓,还放在碟上拿给我们呢!

我会再回来的!第二次回来竟然也是没有去到瀑布!因为还在under construction~囧
可是这次又去踏船哦!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