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Bearhyomi ^0^

不好意思!
我知道我最近都没有更新部落格!因为我换了工作后,就很忙很忙!而且上班的第二天就要马上回HQ training呢!(HQ是在Teluk Intan呢!)说近不近,说远不远啊!
而且上班后第三个星期就要outstation了!一去就去三天呢!可是我超爱这种那么充实的生活呢!搞到我最近根本就没有时间筹备去旅行呢!可是还是会去旅行滴 ^0^

近来还录了一小段video呢!是关于gwiyomi的!我知道我很out很out,因为现在都流行Gentleman了,而我却现在才upload gwiyomi!囧!
可是笑笑没烦恼 ^0^
希望大家看过了,就开心点吧!

要观看的话,请按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