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Hi-Tea @ Holiday Inn Hotel

8/8/2013

开斋节到了!祝muslim的朋友:开斋节快乐!
这次没有planning任何的旅行或是游玩,因为就要出国的关系,所以有得见就尽量跟鸭鸭见面了!
虽然这次我们没有任何的planning去旅行,可是假期还是要度过,加上我们都不喜欢去多人的地方跟大家挤在一起!所以我们最后就去了Holiday Inn Hotel放松下自已了!

每次都会有我的自拍照 :)

本来想着去酒店住一晚,可是room rate还蛮贵的呢!一晚要RM620++
还是算了吧!我们都是在那边欣赏风景好了!最后我们就在酒店lobby的cafe hi-tea了!

杏仁牛角包
卖相还蛮不错的,可是面包不够热,带点硬的感觉!
而且糖分也太多了啦,吃起来好像在吃糖一样!超级甜的!我想小孩会喜欢吧~
唯一喜欢就是上面的杏仁,咬起来是脆脆的呢!

这是鸭鸭喜欢的tuna pie

卖相还蛮不错的哦!
也是一样的缺点,就是面包不够热和柔软呢!
吃起来有点硬硬的感觉呢!
里面的tuna还ok的!不会难吃呢!
如果面包热热的,我觉得是还蛮好吃的呢!
希望酒店会注意这点呢!

我的专属model-鸭鸭
还蛮帅吧?

吃面包和hi-tea,怎么可能没有咖啡呢?

我order的hazelnut latte呢!
卖相很美哦!
味道也很不错呢!不会很甜的感觉,如果喜欢甜的朋友们,服务员也准备了糖和creamer给大家调味呢!
反而配上咖啡的cookie就“麻麻地”了!
吃起来有点“漏风”的感觉,而且味道也是很很很甜啊!

一看就就知道是什么咖啡吧?
没错,就是鸭鸭的long black了!
味道还蛮苦的叻!

电话:1800 801 881  
Email: 
-
Business Hou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