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Restaurant Yoon Foong's Curry Mee 咖哩面 @ Cheras Batu 9

24.09.2014

24/9是工作天,这一天不用傻傻stay在office了!被安排到跟同事出去工作呢!其实我还蛮喜欢不要stay在office工作的呢!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跟同事去到了Cheras的其中一个stockist的店进行stock check呢!
同事很好人呢!他的名字叫Issac Chan,人是有点38,可是跟他工作还蛮不错的呢,因为他很会照顾人呢!还好他会带我去吃美食呢,不然真的不会放过他呢!嘻嘻~(希望你没有看到啦!
今天的午餐就是咖哩面了!大家来看看一下的照片呗~

Photo credited by: Issac‘s handphone (Nokia)

咖哩面的档口就是位于这家茶餐室里面了!除了咖哩面,里面还有很多好吃的食物的档口呢!
大家如果不爱吃咖哩面的话,可是试试别的美食哦!
档口其实还蛮容易找到的呢!一进到茶餐厅就可以马上看到卖咖哩面的档口了!
所以大家也不用到处找了咯!
里面的材料还蛮多的呢!汤里面还有鸡肉呢!还有我最爱的猪皮~~~

汤汁还蛮不错的呢!辣辣的来有点带甜甜的感觉呢!喝起来还蛮可口呢!
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面条不够弹牙,可能这是本小姐的口味吧,本小姐是比较爱吃弹牙的面条的~


好爱这里的咖哩面材料,里面都是满满的料呢,所以一碗咖哩面可以足够一整个早上或是下午的成份呢!
鸡肉吃起来还蛮话的,听附近的街坊说,老板都是用菜园鸡的哦!

 店名:Restaurant Yoon Foong
Website: -
地址:Pekan Cheras Batu 9
电话:-
Email:-

Business Hour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