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15

Japanese "Yakitori" Restaurant - Toki Dori @ Desa Sri Hartamas


04.11.2015

今天本小姐又来跟大家介绍好料咯!这次也很有幸的被邀请到Desa Sri Hartamas试吃了日本餐呢!这家日本餐厅位于Desa Sri Hartamas呢,还真是个超繁忙还有多车的地方呢!本小姐兜了三个圈才找到位子泊车呢!

这家日本餐厅是鸡为主的呢!所以马来同胞们都可以在这家餐厅用餐呢!
本小姐好像很久没有亮相了咯!
最近好像太过“好吃好住”了,好像有点发福的感觉了~又是时候减肥了!>_<
招牌超大个的,所以很容易就找到这家餐厅了!
里面的staff吃超级有礼貌的呢,美味员工都会对客人问好,而且很有礼貌地招待顾客呢!
进到餐厅里面,Mr Kota (餐厅老板)马上就接待呢!搞到自已有点像VIP的感觉呢!
通常吃日本餐都是要喝绿茶的!
这个就是今天的菜单了!今天一共要试九样菜式呢!
有点迫不及待的感觉了~!
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哦!这家日本餐厅每个月都会launch不一样的菜单的呢!所以如果热爱日本餐的朋友们可以每个月都到这家餐厅享有不一样的优惠和新的食物呢!
Potato Salad - RM3 - 这个是今天的appetizer哦!这里每一天都是不同的appetizer哦! 
这份appetizer真的令人胃口大增呢!感觉吃了后马上有胃口装下下一道食物呢!
里面的ingredient包括了胡萝卜,洋葱,青瓜,马铃薯泥,紫包菜呢!
所以吃起来有点crunchy的味道呢!
本小姐实在大爱这份appetizer了!
接下来就到main course了咯!怎么才第二道菜也是salad啊?
Konsai Salad-Root's Vegetables's Salad - RM 18

这道菜还蛮适合给vegetarian的朋友们吃的呢!因为里面是没有肉类的成份的呢!可是食油方面就不知道了!
里面的材料包括了南瓜,莲藕,番薯,西兰花,胡萝卜,包菜呢!
因为有包菜的关系,所以吃起来很脆口呢!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事呢,吃这道菜之前,服务员就都会刨芝士在上面呢!所以吃到里面的材料都有点呆咸的味道呢!
这个是chester cheese哦!所以味道有带点咸咸的味道呢!掺在里面的料理实在太棒了呢!
Nagaimo Garlic Butter - Japanese Yam with Garlic & Butter - RM 12
大家是不是以为芋头都是紫色的呢?本小姐一开始看到这道菜的时候还以为是炸萝卜糕来的呢,看了菜单以后才知道是芋头来的呢!原来日本的芋头是白色的呢!(请原谅本小姐的无知,因为本小姐还没去过日本呢!)
芋头都个厨师炸的脆脆的呢!咬起来有点像是咬饼干的感觉呢!这个的话,一定要趁热享用呢,这样就可以感受到脆口的感觉呢!
Teba Age- Deep Fried Chicken Wing - RM 10
这个日本式的炸鸡是served with 甜酱还有辣椒酱的呢!而且他们这里的酱都是秘制的呢!所以有点特别的感觉呢!
第一口咬上表皮呢,就感觉到脆脆和很juicy了!再加上上面散了些芝麻,所以一咬的时候,嘴巴就充满了香味,还有甜味呢!
Sunagimo Ahijyo- Chicken Gizzard & 8 kind of Vegetables served in hot plate with French Loaf - RM 18
这道菜在11月的special menu里面呢!所以大家与兴趣试这道菜的话,可以趁这个月的优惠价尝试一下呢!
这道菜式有点像本小姐吃墨西哥餐的时候的其中一道菜呢!
大家应该都误会了是鸡肉吧?其实这是gizzard来的呢!看起来还蛮像鸡肉的呗~
里面放了olive oil还有少许的black pepper,所以吃起来有点辣辣的感觉呢!这个世界哦served in hot plate的,所以可以维持食物的热度呢!
重头戏来了哦!
Maruyaki - Grilled Whole Chicken - RM 45

大家都还蛮期待这个鸡肉餐的呢!
根据老板的话,这道菜要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准备的呢!所以如果大家有意向要享用这道菜的话,本小姐在这里告诉大家,先打电话预约这道菜呢!不然在餐厅里就要久等了呢!
这里的服务员会帮大家切成一片片给大家享用的呢!
这只鸡的表皮太赞了啦!超级脆口的呢!而且肉质还蛮嫩的呢!
服务员也准备了三种酱汁给大家哦!

Dasshimaki Tamago - RM 14
什么是tamago呢?就是日本的omelette了!
第一口要下去的时候,就可以feel到浓浓的蛋浆味呢,味道还有点呆咸的呢!感觉太棒了!
还是真的有第一次吃到那么棒的tamago呢!


Toridoki - RM8/串
里面包含了Mune(鸡胸),Kawa (Skin), Momo(thigh)
这是这家餐厅里面最出名的菜式呢!所以大家一定要试试呢!
味道很棒呢!吃起来很juicy,而且肉质不会有点渣渣的感觉呢!
Tsukune - RM 11/串
里面材料包括了Mune (鸡胸), Sunagimo (Gizzard).
吃起来有点梗梗的感觉呢!还等喜欢咬这种感觉的呢!味道很不错!烧烤的刚刚好,不会很焦的感觉呢!
Cheese Yaki Onigiri- Camembert Cheese with Garlic Rice Ball - RM 12
还以为是普通的饭团呢,原来切下去就有浓浓的cheese流出来呢!味道很香,吃起来有点带咸咸的味道,而且本小姐还感觉到有点像是吃瓦煲饭的感觉呢!因为表皮有烧烤过,所以吃到有点焦焦的感觉!克霍斯本小姐很喜欢呢!
终于到了甜品的时候了!其实基本上,本小姐有点饱的感觉呢!
可是女生嘛,就是永远有第二个胃消化甜品的呢!!
Houjicha Pudding - RM 10
其实上面的蜜糖有点放太多了,所以搞到太甜了!所以本小姐一直吃也一直迁就那个杯来吃pudding呢!
这个是个很特别的pudding,老板说这个是秘制的,所以没有跟我们说里面是什么成分呢!
可是本小姐还吃得出是一种茶的味道呢!
厨师Joe很乐意分享每个菜式的煮法和材料呢!这位厨师已经有超过30年的经验呢!所以什么才是都难不倒他呢!
中间那位就是一直在旁边服务我们呢!而最旁边那位就是这家餐厅的老板了!
这个就是Mr Kota了!是这家餐厅的老板呢!他很可爱的呢!
学了少少的日语,还好讲错了,老板还会指导一下呢!
店名:Tori Doki
Website: http://toridoki.net
地址: No.40, Jalan 24/70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Sri Hartamas, Kuala Lumpur
电话: 03-6206 4676
Email: -
Business Hours: Monday - Sunday 5.30PM- 12AM

24 comments:

Unknown said...

Feeling hungry! Let me eat something now :)

FiSh said...

oh i heard that this place is really good. i am craving for yakitori now

Em said...

Ah, you are making me hungry right now! There is a new yakitori restaurant in Ipoh. Can't wait to try it.

Sherry said...

interesting place to dine and eat. Love japanese food, shall try this soon.

5 Little Angels said...

Teba Age- Deep Fried Chicken Wing with sesame looks tempting. I really wanted to try this out.

Syafiera Yamin said...

The food reminds me of tokayaki. Wow so many Japanese food now in malaysia. Even Bangla can cook well for Japanese food hee

Syafiera Yamin said...

The food reminds me of tokayaki. Wow so many Japanese food now in malaysia. Even Bangla can cook well for Japanese food hee

Wing Ng said...

日本餐是我的最愛,開胃菜看起來很特別。感謝分享。

Unknown said...

I'm going to this restaurant on 18th :) Will try those dishes recommended by you :)

Betty's Journey said...

Nice meeting you on that day. Having a nice food and a good chat together

GengQian said...

Salad looks perfect. Will try to visit!!

Unknown said...

还真的没发现有这么一家日本餐厅呢~卖相看起来好像不错,有机会我也要去试试

renaelyng said...

Oh the tamago looks really yummy. Looks thick, sweet and moist. I love tamago hehe!

Adeline Lee said...

Wow.. food presentation is good. The pudding looks so yummy wei~ Want to try it!! <3

Miera Nadhirah said...

Delectable food .. makes me hungry and it is only 5.30 am!!! Aiyoookkkk

Michael Yip said...

No pork? :(

Sharon Lee said...

The chicken looks so huge and yummy to eat =D Gonna try when I have the chance!

Pooja Kawatra said...

Love the different /variety of food they have in their menu. Surely feel like giving them a try now.

Leona Lim said...

i sure love all kinds of japanese food and yakitori is definitely one of the favs too.

Ivy Kam said...

The foods look delicious, especially the Deep Fried Chicken Wing, my favourite :)

wfc said...

美味,美味!下次、会来做客〉。

Anfield Yee said...

看了都会流口水~~ 希望有机会可以试一试咯~ :)

Isaac Tan said...

looks like an enjoyable time , with good food. Love all these japanese grilled meat on a stick..

cre8tone said...

喜欢日本餐。我也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