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没有自由。。。

今天早上下雨了,真不想起床工作啊,因为下雨的天气就是最好睡的天气···可是还是要被逼起床啦···
今天在office真的很无聊叻,没有东西做可是有不可以睡觉,因为老板还没出去啊,有要等人来修理那架fax machine,而且那个人又没有信用的,说来有迟到,可是算啦,迟到好过没有到啦,那架机也坏了一个星期了,再不修理的话,我有很多东西就做不到了···
终于在中午大概12.00弄了,叫我试试看,果然修理好了,还很清呢,然后那个人收了cheque就离开了,我老板就开始复印他要的东西···(别开心的太早)···可是当我老板给我复印时竟然not function了,真是气死人了···现在弄了等于没有弄将···真的是那些人都靠不住的···
老板也赶时间要出去了,而我就开始我的活动了,首先当然是吃东西啦,过后就看戏了,看看下就觉得闷了,就看serene送给我的那本“雨果的眼泪”,刚开始以为没什么的,看看下也满有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