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原来是将辛苦的!!

原来带一个小孩是将辛苦的~~
今天放工回家就想着要去美艺文具店买文具是给office用的···
想着阿B难得在家就想想带他去买东西···他也冲好凉等我出了···我看他将乖就带他一起走路去买东西咯···
换好衣服那些就出发了···一路上他都很乖,牵着我的手跟着我的···
过马路时就抱着他过咯,他还叫我抱他好点来,我真的给他气死了···
一到了就是我发疯的时候了,还想着他会乖乖跟着我走,怎知就弄开我的手,展开它的自由了,连拉他都拉不住,如果他放开我的手,不会搞破坏,我就还好呢,可是事实上没有将的事咯,他一直弄跌那些文具还要我收拾···真是讨厌啊!!
这些还不用紧呢···要走路回家途中,他竟然一直逗我抱他,因为他懒得走路···我睬他都傻啊···
我回到家一直跟妈妈投诉以后不会再带阿B出街啊!!

1 comment:

JM said...

小孩是比较难带的,真的要很有耐心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