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发神经-ing

我怎么了??
为什么我的心情将不好的?好像很多东西都看不顺眼将!是不是我的功课还没做完的关系呢?我真的很着急啊!其实我的HR已经做完料的,可是总觉得好像少了很多东西将,可是就想不到什么东西少了!下个星期就要交了!AaaaaaaRRRRrrrrrrrrrrrr
我就来发疯了啦!怎么办?怎么办?
还有international business的功课啊!我找了很久了资料,可是都找不到我要的!是我眼大看过隆,还是我要的资料都没有呢?还是我已经离题呢?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谁可以帮帮我啊?

1 comment:

Jordan Yap said...

darling...全部东西只要你有恒心肯定能解决的,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