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无聊上来下~

一想到旅行整个人就开始精神起来了啦!可是现在还有最后一个sem要上,所以这个sem一定要考好来了!我也不期望拿A了啦,最重要是全部科目都pass就好了,可以让我顺利毕业还有拿到cert就可以了!degree的东西就迟点才想吧!因为我现在的心情就只是想着玩罢了!可是也要等到十二月过后先吧!等我settle好我的考试还有去医院复诊的事,我就可以尽情去玩了!
得空的我也算了我还剩下的annual leave,扣完我考试要请的假,我还有五天半可以享受了!一定要好好利用那些假期了!wakaka~我连去哪里都想好了!现在要找伴陪我去罢了!
要开始努力读书还有做assignment了!经全力就好了!我相信我可以的!
读书做功课到无聊时,除了想下去旅行的心情,也会在电脑玩下自拍来提高我的motivation!^0^


p/s: 是有点丑啦,可是我很自恋的(我觉得很漂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