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周末……

刚刚看到自已的blog才知道今天已经是跟他一起半年了……Happy half a year anniversary^^
时间还过得真快啊,这样就一起半年了,感觉上我们刚开始不久罢了,可是却经历了很多喜怒哀乐了!不用我说,大家心里知道喜怒哀乐是什么就好了!^^ I 稀饭 U
昨天我们去了pavilion呢,是为了在那边看灯饰拍拍照留念的,可是一开始就心情不好呢!所以我们两个就在冷战着,可是很快就没有事了!
很多公仔都很可爱~
在pavilion的大门那,可是还没到晚上,所以没有下雪呢~T.T
看到鸭鸭很肥下~嘻嘻嘻……
我出场了!!哈哈~那时有人要挡住了,可是还特地等我拍完才过了,还说很美呢!心暗爽一下~嘻嘻
我的脸看起来很大呢!
这张是不是小了呢?哈哈~鸭鸭的杰作!!^^
在金色的圣诞装饰球里反射了我和鸭鸭的合照!^^
我们还去了S & J看看精品呢~看到很多很可爱的东西,可是没有钱买呢>.<’’’
最后买了礼物纸还有星星纸呢!鸭鸭说我不会折星星还要买星星纸,他不知道我会折的,所以就在车上折了一个给他了!我们的晚餐是吃板面~在jojo little kitchen
我叫了一碗传统板面,是切的~
我竟然放了两大汤匙的辣椒,我还以为没什么辣了,怎知~我的泪也快出来了,吃到整个嘴巴都要肿了,最惨是给鸭鸭看到,一开始是不大辣的,越吃就越辣了!可是最终我也挑战成功把整碗面都吃完了!哇咔咔~
吃完就去jusco^^
鸭鸭终于买到钱包了,可是我看那个钱包也不会用到很久^^ (鸭鸭自已心知肚明)
我试了两件裙子可是最后没有买到>.<
要接近Christmas了,心里觉得很刺激也很紧张~可是更期待呢!知道期待什么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