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Sweet Hut with my Sweetheart darling…

我已经有三天没有见到他了!很想他~其实昨天我也预了自已看戏然后就等待周公的到来,怎知Mr Jordan Yap突然打来说去吃汤圆,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他到了我家,还特地在一楼那边看着,等我下楼时看到他,我给他吓了下咯,因为没有戴眼镜,又看不清楚!可是大概知道是他了啦!我们见到面就好像一个老板出trip,然后回来后,我(秘书)就跟他report全部的东西!不多说了!
我们来到了sweet hut吃甜品,这次第二次来了,第一次也是跟他来还有两个朋友,说到那次很可笑的,那是我们还玩“地下情”~哈哈~两个朋友都不知到我们那时已经在一起了的,还要扮到很像朋友将~可是印象最深刻的不是这个,而是那里的老板请我们吃甜品!那是因为其中一个朋友order的东西还没有来,全部人都吃完了,只剩下她,鸭鸭就complaint下,还用了很“厉害”的眼神,所以搞到那里的老板觉得很内疚将,所以就叫我们任选一种甜品(免费的),选到了这个!真是有够“hochak”的!
好像离题了!说回跟鸭鸭的,那里的服务员再一次介绍那里的甜品给我们,可是我只可以吃热的,因为最近身体都不好,结果叫了两碗“芝麻杏仁糊”~
(copy from web)
其实我不大喜欢吃杏仁的,所以全部白色的都给鸭鸭了!可是最后还是自已犯贱,把杏仁从鸭鸭那边拿回来,因为要campur起来搞到变灰色!哈哈~真爱玩!鸭鸭跟我讲了一个秘密哦~如果他对我不好的话,我就爆出来!哈哈~
期待圣诞节的到来!还很期待这个weekend,因为会疯狂血拼^^ 开始从现在倒算至明天……3……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