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新年的点滴


年二十九就快快去set头发了~还把前面头发剪短了~有点不惯呢@@

年三十晚
那天要去芙蓉载表姐来serdang了,我们整一点将就出发了,因为怕塞车的关系所以就很早出发,去年也已经领教过了,真的是塞到我们都死了!哈哈~不说了。马上就跳到晚上吧!我前三天就已经book定戏票了!因为怕没有票啊,大家都知道新年除夕很多人看戏的,(aiyoo,都已经过了那么多天了,我也忘了看几点场了,我只知道我看的戏是周杰伦的“the green hornet青蜂侠”,而且还是3D的呢!)我第一次看3D呢,真是棒极了!
因为我们迟去拿票了,所以我的bookingcancel!可是幸好还有位,是couple seat来的,不用紧啦,才贵多RM1罢了!一个人要RM20!超期待进场的^^我跟鸭鸭一起坐呢!以为在播trailer是没有3D的,怎知是有的,我竟然叫叻,不要怪我啦,我就是那么土包子的啦!在播碎石的trailer时,整个石头往向我丢呢,我当然吓到叫啦!
在这套戏里面,我突然觉得周杰伦很用心学英文呢,可是如果对白很多的话就会配音的!在戏里面,他很帅呢!haiz~所谓的“青蜂侠”没有了周杰伦是多么的失败的,其实我也搞不清楚青峰侠是周杰伦还是那个“鬼佬”呢!超喜欢里面的科技的,车是防弹的,轮胎还可以攻击的!里面还讲述了车断了后面还可以驾驶的!
那个鬼佬喝到coffee不好喝,就马上去找回那个人回来冲给他喝,原来是周杰伦来的呢!
那女的要请回来来帮他们的^^
在做着测试呢^^
这个是坏人来的,他要杀死周杰伦和鬼佬>.<
那辆车被弄成两段了~
最后呢!车还会变色呢!很喜欢呢!忘了说在那里看呢,在cheras selatan jusco呢!
年初一
大概年初一都是做同一样事吧,永远都离不开去亲戚家拜年的!所以今年也不例外啦!还是得去外婆家给老人家拜个早年^^
可能是年三十晚搞到太夜吧^^早上都不愿起床呢!人家年初一是吃齋的,我竟然破戒了!哈哈~早上跟表姐他们去KFC吃早餐呢!算吧!有心就好了!^^
Erm~拜年的事情也没什么特别了,所以就放弃不写吧!说说晚上了!
晚上我们又去看戏咯!这次是看“I love hong kong”在cheras leisure mall,有我爱的“黄宗泽”呢,绝对不能错过呢!这次没有迟到哦!拿了票后就去外面的mamak档喝茶等时间过呢!超多人的呢,我想大家也是在等时间过吧!
无聊时拍的~@@
这部戏是讲述在一栋楼里面的居民都互相帮助的,每当一个有难就会大家一起帮忙解决的!
一开始还以为曾志伟是奸的,原来都最后他是为了要帮居民们讨回公道,让大家都不用过着“走鬼”的生活,还拥有自已的一间小店呢!看到一些无牌小贩要躲避食环处的职员,每天都要提心吊胆的做生意!
当然里面也有一些好笑的桥段的!
黄宗泽要抽徐子珊和郑欣宜的豆腐~@@ 很搞笑
这个是张家辉回去以前年轻时代拍拖女生的家针疗,为了不要让老婆看到所以就躲在窗外^^
老婆知道后就在早餐加了苦瓜呢~
普通话说到不好,把“二十”说到“噢屎”~笑到我肚子痛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年轻时代的徐子珊变到现在将>.<

很惨咯,给人欺负,搞到整身都包满保鲜纸呢...

年初二
这一天鸭鸭有跟我一起去我的亲戚家拜年!还一起吃饭呢!
我和鸭鸭的造型^^
晚上没有去看戏呢,可能连续两天都熬夜到很厉害,所以这一天就好好休息一番呢!加上表姐也回了芙蓉^^
年初三
妈妈在半夜的时候已经出发去机场了,弟弟也跟表哥他们去波德申了,爸爸和妹妹就去了马六甲了,就只剩下我呢!
可是鸭鸭已经答应我陪我呢,加上他的外婆和阿姨们去他的家,我也去鸭鸭的家了!一来到呢,就说要去吃饭了,我们到equine park那边的斋馆吃齋呢。因为鸭鸭的阿姨是吃齋的。大家都很好笑哦,也很活泼呢!聊到不亦乐乎的,鸭鸭的外婆很搞笑呢,聊说去云顶的,搞到她头都大了,就只好用杯敲了桌子一下,大家都给她吓了一跳呢!哈哈~
吃了后就回鸭鸭的家坐一会儿,然后就要回了!过后我们就去看戏呢!一共四个人去,有williamcrystal,我和鸭鸭呢!我们去alamanda看“神奇侠侣”^^
里面是说古天乐和吴君如在彩虹村里过着普通人的生活,可是有一天一个叫百堂主的人说要在那儿举办一场武林比赛,其实真正的目的是要吸取全部武林高手的武功!搞到他们俩公婆就从出江湖,古天乐要救老婆吴君如就给那个坏人吸他的武功,可是老婆吴君如就跟老公古天乐一起给坏人吸去武功,有点感动的!
他们夫妻俩为了要讨价还价,就利用他们的特异功能来证明这间屋子是豆腐渣工程~
这个很搞笑的~他们要生baby,然后就去看大夫,大夫就跟老婆说要生男就将……(嘻嘻)
因为大夫说老婆要心跳加速才可以生baby,所以老公就跟这个女的(蓝凤凰)合作来骗他的老婆@@
十年前他们一起交往的时候^^
他们夫妻俩的造型~


杜汶泽中了香香侠的毒药~@@


囧侠&香香侠

坏人吸他们的武功呢!

他们夫妻俩回忆之前的回忆呢………^^
看完戏后就回家休息了一下,然后晚上就去i-city了!很多人的呢!以前进parkingRM1的,现在竟然起价到RM 10了!超级贵的咯!可是久久一次就算了!那儿开了新的冰房,还添加了打机场呢!
只是随便走走拍拍下照就已经很夜了!大概有一点吧@@
年初四
下午的时候跟鸭鸭去kl呢!因为鸭鸭心血来潮讲要去“茨场街”哦!我也超久没有去过了,所以就跟鸭鸭去了呢!加上我也很想去一间精品店呢!有三层的,里面有很多公仔的!哈哈~下午我们就出发咯!可能只是去time square那边罢了,我们也不知道怎样去“茨场街”了,可是在走到seremban highway的时候看到一辆17号的巴士,我们也跟着车尾去了!一路上,巴士都走啊哦很快咯,我们都驾到100km/h了,巴士也应该110km/h了吧?haiz
过后我们终于到达了啦!果然没有跟错巴士呢!很巧给鸭鸭m住一个parking了!很快就下车开始走街街了^^
我们好像游客将呢!很享受那种感觉呢!口渴了就去买那儿最出名的凉水了!也买了我最爱吃的“沙梨仔”呢!鸭鸭在一档买钱包的看看呢,很贵下咯,真的以为我们俩是外国人咩?钱包都要RM 38呢,我们就走咯,而老板就一直跌价呢,跌到RM 15呢!当然最后也没有买啦!哈哈!然后就去我梦寐以求的精品店啦,可是我们只剩下半个小时走罢了!因为鸭鸭只是买了一个小时的parking固本吧了!哈哈~虽然很少时间,可是最后也买了我要的电话带,玻璃瓶还有星星纸呢!我一直拿不定主意,最后鸭鸭也拿了蓝色的玻璃瓶^^ 还送了很多很可爱的红包封还有日历呢!回到车的时候,有几位警察已经要准备抄牌了,幸好我们没有超时呢,不然就要被罚抄了>.<
在“茨场街”也蛮杂下的,可是幸好有鸭鸭在^^
年初五
本来是上云顶的,可是鸭鸭妈妈不要去,妹妹也跟她的朋友出街了~只剩下我,鸭鸭和williamwilliam知道我们要二人世界也不要去了,所以我们也没有去了!惨了~忘记去过什么地方tim@@
哦~我记得了!我跟鸭鸭去了jusco cheras selatan^^ 忘记了为什么要去那里了!
我们去了popular看书了,最后鸭鸭还买了三本书给我!哈哈~我要快快看完它,将来可以用来“对付”鸭鸭的^^ (奸笑中)
过后就回鸭鸭的家,还和william聊到一点半呢,过后鸭鸭载我回家,鸭鸭也跟我聊到2.30am呢!>.<
年初六
我开工了!开工大吉哦^^
可能是我在新年前就把在新年期间的工作都做完,所以那天去到上班都是很无聊的!加上salesman玩我的电脑玩到中毒了,搞到连开机都开不到!更闷了啦!可是鸭鸭在lunch time的时候有来找我,因为要跟我去lunch的,可是office没有人,所以鸭鸭就打包给我还和我聊到三点才走呢!^^
因为妈咪还在国外的关系,所以呢,我的三餐都包在鸭鸭身上呢!妈咪在新年的时候也交代鸭鸭要好好照顾着我!^^
鸭鸭的妈妈煮了我的晚饭,所以就去鸭鸭家吃晚餐了!得空就想下去看戏的,结果呢,我们也决定去看戏了!九点半载了妈妈上班后,我们就出发去ioi mall了!
还以为去到哪儿可以看场戏的,可是没有戏可以match到我们的时间!有一套match到的,可是我又不想看!因为那部戏是“yogi bear”,鸭鸭就会乘机会一直叫我bear bear的!想要snooker的,鸭鸭就说很多“麻甩佬”,也没有去了!唱k的话就太贵了!要去sense café喝茶听歌的,可是里面蛮多人的!加上我想坐的位子也给人坐了!可是我最后选了就是去“rest n go”按摩一下!^^ 反正我们两个都累了啦!RM 13分钟的~就尝试下也不错的!wah~果然是比较舒服的!下次如果看到这些机器也得去去按摩下^^
我们也一边走路一边自拍呢!哈哈~
年初七
开工的第二天了!电脑还是还没弄好呢!妈咪也还没回来呢,因为鸭鸭下午不得空,所以8.45am就打包早餐和午餐给我呢!好sweet^^
晚上跟鸭鸭的家人一起吃晚餐呢,加上是“人日”,所以也要去庆祝一下的~
我们去了外婆家对面的餐馆吃晚餐呢,叫了四样菜呢!妈妈一直逼鸭鸭吃了半煲鸡呢!我和妹妹就去吃雪糕呢!
吃饱后就去equine park那儿新开的giant走走呢!妈妈和妹妹就去了giant里面扫货先,鸭鸭陪我上了厕所然后就去guardian找药膏呢,因为我那天帮鸭鸭搽的药膏,鸭鸭觉得很有效呢!还买了moisture lipstick給我呢!还买了鸡精呢!过后也会合大家,过后就要回家了!载了妈妈和妹妹回家后,我和鸭鸭就去mines看戏呢!这次看11pm的“What Women Want 我知女人心”!这套戏鸭鸭已经很想看很久了!
幸好来得及进场呢^^
刘德华在这套戏里面是一个很花心的男人来的!
要激发男性里面的anima~所以就扮女人了~哈哈
一下滑倒就跌进水里了~
上来后已经有了听懂女人心的特异功能了^^
扮女人上班~哈哈
跟她的网友007见面~被waiter误当巩俐~哈哈
骗女生说是gay的~
最后在一起了^^
*照片都是从网上找回来的,除了我的照片啦…
还剩一套戏,那就是“最强喜事”~我还没有看呢!(鸭鸭~你几时得空陪我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