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农历新年快乐

还有两天就是新年了!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最重要了啦!
明天就要吃团圆饭了!明天不知道来得及回家meet叔叔他们没有呢!可以说是叔叔和婶婶只是一年见一次面罢了!明天要赶去芙蓉载表姐回来我家!希望明天的交通是顺畅吧!“吸引力法则,你要帮我哦,我会一直想着的”
明天就有我最喜欢吃的烧鸭了!可是不可以吃将多,因为医生说我不可以吃将多肉类和海鲜呢!对了,上次在blog上说过在大扫除的时候,有人来我家帮我抽血呢,前几天就去那儿拿了我的身体报告了!
大致上身体还算健康啦,可是医生说我坏的胆固醇稍微有点高了!normal2.6的,可是我是2.7了!而好的胆固醇就少很多呢!所以叫我不要吃将多炸的食物还有海鲜呢!还有,我有地中海贫血!不怪得每次我一蹲下然后起来就会晕晕底将啦!可是医生说是遗传的,可是我的爸妈都没有的,难道我不是他们亲生的?哈哈~鸭鸭一直说我因为没有什么喝补品所造成的,还有每当period完后又不喝点补血的补品,aiyoyo~我喝才是的啊,我不喜欢那种味道嘛!加上我有点虚不受补的,稍微比较热的就会流鼻血不然就会喝了然后呕完出来!其实要怎样才不会贫血呢?
哈哈~知道我的身体没有大碍就好了, 我去拿报告的时候,妈咪也不大安心的,在家等我回来将,然后一进门口就问我怎样怎样了!哈哈~这证明了她是爱我的…xD
还有还有~“吸引力法则”我想鸭鸭快点痊愈,不要有蚊症,我希望您可以帮帮我!
Darling,你会很快痊愈的!我爱你~
wish all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nd all the best in this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