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海棠火锅

在几个星期前就已经plan好了19/3那天去serdang的海棠火锅打边炉了!说好了是五点在bukit jalil集合,可是我和鸭鸭迟到了,不好意思哦,因为鸭鸭也有东西要办,而且也要赶回来的!
可是我们去到还很早啦!我们选了个最靠近拿食物的位子呢!哈哈~然后就开始启动咯!
嘻嘻~因为我忙着要玩烧东西的,所以就不得空拍照了!这个任务就叫给鸭鸭了!哈哈~
大家也开始忙拿食物,拿水果,拿牛油,倒茶,吃吃吃,还有最重要的就是玩烧东西啦!大家好像玩多过吃的咯!
开始起动咯!大家都先吃吃水果帮忙消化下开始吃食物呢!哈哈~大家都忙着玩烧东西咯!
38 Eric Tam Wei Wei在烧着东西,还一直弄到“喷”油出来啊!弄到很痛咯!
玩到都满身大汗了!哈哈~serene弟弟很好哦!很用心在烧鱼给姐姐吃叻!
大家都玩到累了~
serene弟弟把蛋放在烧那边呢!不懂好不好吃叻?卖相还蛮不错的,可是都粘在香蕉叶上面了!
eric弄的贝壳竟然开了,还要大过我的,而且比我还迟烧呢!
我的竟然没有一丝要开的感觉~haiz@@我放弃它了!
我这次醒目了!我没有吃很饱,因为我想吃雪糕,我怕好像上次Jogoya将,肚子没有位子再可以放下雪糕了,还要是我最喜欢的绿茶口味的!这次没有绿茶口味,可是也有薄荷口味的!这次吃了两碗雪糕!我下次一定要吃到jogoya的雪糕够够的,还有chocolate launge
大家吃饱了就一起聊起天来,因为我下个月就要去泰国了,angie新年的时候也有去过,所以一直访问下她那里有什么好玩呢!哈哈~好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