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猛男滚死队 & Secret Recipe

星期六还真的第一次是鸭鸭call我先的啊!(自从一起过后就是我打给他先的)
我们约要要见面咯,鸭鸭说要去看戏呢!
所以我们就去了cheras leisure mall看戏了!对了~我们就是选了“猛男滚死队”了!
本来四点有场的,可是我就是要六点场的,因为通常看戏后就觉得很累没有心情shopping的,所以当然shopping完才看戏啦!没有买到东西,因为都不适合的,我们大多数都是逛精品店的!现在才发现最近好像很流行“鸭鸭”和“熊熊”叻!很多精品店都放满了“熊熊”和“鸭鸭”的公仔和摆设呢!很想都把它们买回家呢!
然后我们也去那边打机机呢!很开心可以跟鸭鸭玩到不亦乐乎呢!
可是我们逛完街后还有整一个小时多呢,所以就跟鸭鸭去secret recipe叹茶了!加上secret recipe3pm-6pmtea time,所以order一块蛋糕就会附送一杯tea或者coffee的!当然叫了我做喜欢吃的green tea cheese cake啦,因为上次已经看到很想吃了,可是那时都没有机会吃呢!饮品就点了我喜欢的jasmine tea了!跟鸭鸭很舒服地坐在那儿的椅子上享受这块蛋糕!
我和鸭鸭order的蛋糕^^ green tea cheese~ 味道很浓green tea的味道呢,带有点苦苦的!可是我就是喜欢的!再喝一口jasmine tea,完全是享受呢!
我的帅帅鸭鸭~
吃吃谈谈的,就过了一个小时多呢,我们就准备买饮料进去戏院呢!
故事里面说到张可颐是位律师,很忙的,每当志伟要求时都要填form先的!
老婆竟然把上次的用过的condom洗了再用呢!够力到!
在要参加六叔的生日会时看到五位model在拍照,他们也去“聊”人家!
给老婆榨干了!哇咔咔~
本来要帮王晶抓奸的,怎知全部都中了老婆的计!
他们的老婆都发出不平等条例来control他们的老公!
这套戏全场都是笑场的!哈哈~
看完后都七点多了,是时候吃晚餐了!虽然不大饿,可是鸭鸭到了晚餐的时间就是要吃,不然就会发脾气的!本来想去“叹茶屋”的,可是附近又没有parking了!然后鸭鸭就提议说去“kaki corner restaurant”的,可是我那时就不想吃扒的,鸭鸭也很迁就我!最后我们去了“Jojo Kitchen”吃板面了!
order了的刀切板面呢,汤底是虾米汤!所以味道都很浓呢,很喜欢呢!而鸭鸭就order了传统板面呢!还order了蔬菜汤!
鸭鸭的传统板面!^^还加了猪肉丸哦!(copy from website)
我的刀切板面!(copy from website)
鸭鸭一直吃我的咯,因为我的比较重味道!(可是他说为了我好,晚上不要我吃将多面粉,所以就帮我吃一点)听到很感动哦,其实他是不够饱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