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黑丸 BlackBall Original Taiwanese Tea & Dessert & Relax Sunday with "Duckling"

10.03.2012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只是想把一间很不错的甜品介绍给大家,大家都有听过“黑丸”吧?哈哈~我觉得都是我迟发现罢了!okok~"john loi",回来我们的topic ^^
话说我刚刚从亲戚的婚礼回来,原本是很开心的婚礼,可是不知为什么就很大的**,就是每次都会听到一样的问题,不用猜都知道吧,就是“几时到你啊?”,walao!!!!我还很年轻啊!怎样结婚啦!跟长辈们聊天,突然觉得我长大了,而他们也开始老了,他们开始把自已的人生经验也慢慢跟我们晚辈一一解释~~
婚礼回来后,鸭鸭约我去吃甜品,我选了去sri petaling,因为那边很多选择 :) 结果我选了去“黑丸”,有点像snowflake一样~因为很多材料也卖完了,所以我们也没什么选择,也请了那边的工作人员帮我们设计菜单! :)
 
 
 
在等待的过程中~不笑的样子,很欠揍咯!

工作人员帮我们设计的,加上我和鸭鸭也很挑剔,我就不要珍珠,鸭鸭就不要红豆~@@

没有拿过食物这样拍照,“自已要求的”

大大粒的不是红豆,是“花豆”

臭baby在偷吃料 >.<'''
 吃了这个后有点口渴,然后在去chatime买我爱喝的!yeah ^@^ 
其实鸭鸭也喝过了,不知为什么当天的饮料却给鸭鸭赞美了!平时他很少赞的,说很香奶茶味,我就是喜欢这个味道才order这个的,加上我本身也不知为什么比较喜欢有点苦苦的饮料 :)
就这样,我们就过了一个简单的星期六晚上 ^@^

11.03.12
有要去见老师了!差不多每个星期日都很准时报到 >.<'''
我去见老师,而鸭鸭就在secret recipe等我!!! 见完老师后就快快跑去secret recipe了,因为没有吃早餐,那时很饿啊!想到那边的榴莲蛋糕就已经很饿了,去到那边快快order东西吃!
鸭鸭order了orea cheese,因为那时我的嘴巴烂到很厉害,连说话都痛到流眼泪 T.T
可是痛苦的日子一过去了!期待下次再吃过~

还是喝回我最喜欢的jasmine tea ^0^

虽然是很饿,可是整盘我才吃两口,嘴巴很厉害痛 T.T
真的过了一个轻松的星期天,如果每个星期天都可以很轻松地hi-tea,在那儿看看杂志报纸就好了!
眨眼就一个星期了,突然觉得时间很快过呢!你们都跟我一样在享受着人生吗?你们的人生有是如何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