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在Papa John来个小约会

01.03.12
在2012年的三月第一天,我们就来个小约会吧!加上鸭鸭也有几天没有见我了,所以我们选择一起去吃晚餐了(虽然我已经吃过了~XD)
鸭鸭在车上一直说要吃sushi,pizza,可是孤寒的念头来了,所以sushi给banned了!我们看到了papa john门口,竟然写着“Today special,9” pizza for 2 is RM22!” 所以我们也选择在这里解决了!因为在我的脑海里,papa john的东西很贵的,难得现在比较便宜,而且我将大还没有去过呢!我们order了两杯tea,也order了两种口味的pizza!本来要order mushroom soup的,结果他竟然说已经sold out了!

这个就是海鲜口味的,忘记名字了!可是真的很好吃!


这是有牛肉的!第一次吃牛肉!>.<'''
原来牛肉是这样的味道的!!!
然后我们还去对面的“大众”吃田螺!又来多一次辣翻天了!T.T
虽然是短短的时间见面,可是还是很甜很幸福!每次跟你一起吃宵夜,我快要肥死了啦!我很辛苦才瘦到1kg(上个月的事),惨了咯,现在应该是double increase料!
难得我瘦了!>.<'''
这个月不敢自拍了!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