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母亲节 (Happy Mother's Day)

13.05.2012
祝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哦!
我不知道好彩还是什么的,我竟然赢到一架lomo相机呢!所以我星期日约了RebeccaSaw.com在one utama见面然后拿我的奖品了!因为我没有去过one utama,加上鸭鸭要上课呢,所以我就要麻烦丰载我去拿奖品了!因为第一次去的关系,所以根本要去哪里都不知道呢!我们约好了在hsbc见面,可是我是第一次去呢,所以根本就不会路,幸好有crystal的朋友带路,再加上问那边的guard,最后渠道了目的地了!

Thanks!!!!!


拿了后就去吃早午餐了!不懂为什么这里的价钱比kl还要贵呢!可是还是要吃的,我们选了去old asia cafe呢!吃完后就回了,加上妈咪也打电话催我回家,因为要庆祝母亲节!!

因为是妹妹的男友请客,所以妈咪问我意见去那里吃了,我就说去“福兴”吃呢!看看妈咪点的菜吧!

忘记怎样的煮法了!只知道这条是生鱼 >.<'''

包菜花炒杂,可是我比较喜欢吃西兰花!! :)


我的至爱!马来风光 :) WooWoo


咕噜肉,吃可是不爱!

第一次接触这道菜!阿姨推荐的“椒辣猪肠”!!!赞哦!


妈咪喜欢的白斩鸡没有了!所以就叫这个“椒盐鸡块”~很够味!

金香拉拉!是大家的至爱!阿B还要跟我们斗抢过~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