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Love You You Island (Pulau Lang Tengah)

29.04.12
因为我们的飞机是6.55am的,所以我们被逼六点就要到机场了!所以鸭鸭也book了taxi五点就要出发了!搞到我四点半就要起床准备了!可是当时的心情是非常兴奋的,因为没有跟过鸭鸭两个人一起搭飞机呢!还有还有,我很久没有去过岛屿了自从pulau kapas的时候 :(
好了,继续回到这个话题!我们check-in完后就要等待boarding了!虽然很早,可是我还是好像小孩那样一直蹦蹦跳的!
在等待飞的过程!



早上的机场 :)
经过一个小时的飞机,我们终于到达了terengganu的飞机场了!到了机场马上打电话给来载我们的uncle呢!怎知原来management搞错了,说我是做巴士来的,所以在巴士站等我~囧
因为太早的关系,我和鸭鸭都还没吃早餐呢,所以我们只可以在convenience shop买杯面吃呢!有点像背包旅行呢!(鸭鸭说的)因为uncle chua (载我们的uncle)还没有到,所以我们就去机场的餐厅吃一盘炒面了!没多久,uncle chua来的,还一直argue说我是搭巴士来的,可是如果我搭巴士的话有怎样在机场出现呢!真是囧囧囧~
uncle chua就载我们到redang lang resort的码头了!我们要等船载我们去呢!以为等一下呢,怎知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呢!我们拍拍照这样还是没有办法,结果鸭鸭跟别人借了报纸看来打发时间呢!慢慢地,我们也因为借报纸而认识了哦!原来我们要等一辆旅行巴士来然后搭船去岛啊!
一定要买的marine park fee,虽然我们没有去到那边!


等上船的时间真的很长很长!!

原来乘船去岛是要很久时间的呢!加上船有故障的,所以我们也花了一个小时半才到达resort呢!















一到resort,那边的receptionist就叫我们去吃饭先,因为迟到了,所以大家一定很饿,所以吃饭后才check-in呢!那边的人很好哦!因为我和鸭鸭早上不是吃很多东西,所以我们是非常的饿的呢!

吃完饭后,我们就check-in了,鸭鸭跟新认识的朋友聊天,怎知他们的房间是楼下,而我们的房间就是楼上呢!很巧哦!check-in的时候,工作人员(阿祥)跟我们讲解了这里的时间表,几时吃东西,几时停电,几时会出海!我们上房间休息一下后,我们就要下去楼下租snorkelling equipment了!

已经有了时间表了!











这个baby很可爱的,看到人家在打pool的时候,一进球了就一直拍手笑了!可爱到!







因为我和鸭鸭都是第一次去snorkelling,所以就算我们租了equipment也不会用呢!幸好那边的人也很认真教我们怎样用!真的super nice的!然后就浩浩荡荡出发咯!因为鸭鸭没有带到防水相机来,所以我们下水后就拍不到照了!而我的相机又不可以防水的,所以我就没有带相机了!
哗~原来snorkelling是将好玩的!一开始下水的时候很不习惯的,加上我竟然不会用嘴巴来呼吸的,那边的工作人员就教我用手闭着自已的鼻子,这样就可以用嘴巴呼吸了!哈哈!原来真的可以的!阿祥也有一起出海,他抓到了一个小海星,其实好像石头将,可是不懂做么我就是不敢摸,他还放在我的肩膀,搞到我一直喊救命啊!鸭鸭竟然无动于衷!>.<'''
新认识的朋友叫做keith,他的女友就叫淑仪!他们说很多人一次snorkelling后就开始上瘾了!我开始感觉我上瘾了,因为在海里感觉自已很像鱼那样!哈哈!海水很冷,加上天气还蛮热的,所以下海是很舒服的!嘻嘻!我们去了两个地方snorkelling,其实我是很想抓鱼,可是到游到我的身边,我就开始怕了,感觉滑滑的!我个人有点觉得geli啦!哈哈!















snorkelling完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下午茶了!可是我和鸭鸭先回房冲凉,因为我感觉咸咸有点不舒服呢!然后就开始疯狂拍照咯!


















































原以为可以看看那边的日落的,可是那天是乌云满天!!囧~
晚上因为下很大雨呢,所以饭堂都很挤呢,加上没有位子坐呢,可是幸好最后找到四个位子坐呢!大家分工合作找了四张椅子然后大家都做下来吃饭了!吃完饭后,因为下雨了所以不可以去海边了,所以我们留在lobby那里玩pool和开电视了!然后我们买了一副扑克牌,然后在饭堂玩到很夜呢!因为鸭鸭给我喝啤酒,所以我们那天晚上可以说high爆了!哈哈!阿祥看到我喝酒有点很奇怪的眼光,哈哈 ,我想他以为我不够岁还喝酒~哈哈!

30.04.2012
在这里是不会睡迟的,因为七点早上就会停电一下,所以冷气一停了,我和鸭鸭就很自然醒了! 我们吃过早餐后就开始在沙滩走走了!


给人偷拍了!=.=lll







baby在跟谁讲话??




很怕踩到coral,所以有人背是很爽的!嘻嘻 ^^



被偷拍我们两个在自拍啊!囧~

是谁的就好认了哦!



累了就会房间睡觉,所后又到了吃饭时间,然后再去snorkelling了!我们带起装备后就出发了!这次我带相机去,虽然拍不到水里的东西,可是可以拍到我的装备是怎样的!哈哈!

















这次不懂为什么我感觉很不舒服,不懂是不是吃饱后再下水,所以搞到很想吐呢!加上当天的浪很大呢!就算上船了还很不舒服~@@
到了第二个snorkelling地点呢,工作人员说我们可以自已游会去岛的,加上我不想逗留在船,所以我和鸭鸭就选择游回去了!我和淑仪就一起很努力地游回去呢!而鸭鸭和keith就一直早海面上边游边聊天~真是顶他们不顺了啦!经过多番的努力,我和淑仪终于游到回去岛了!真的很累的啊!第一次在将美和沙很细的沙滩玩呢!很开心,最衰没有小孩子玩沙的工具,不然我会搭城堡出来!嘻嘻!
这次没有跟之前的一样,可能以为游了很久,所以一到了resort就马上去吃东西了!因为真的很累很饿呢!我们边享受我们的下午茶边聊到翻天覆地呢!哈哈!不久,阿祥就来了,我们应该很多东西问他,他也很愿意回答,他的人真的是超级nice的,跟他聊天才知道原来他不是这里的工作人员,只是part time的义工而已,得空才会进来岛帮忙的!我们还问他拍夏日乐悠悠的时候他在不在,他说有在,可是很闷的哦!因为一个take也NG了好几次呢!我们还问为什么水上教堂拆了,因为风很大,所以不适合建的哦!不久他的朋友来约他去看baby shark,他也推掉了,因为想和我们聊天!哈哈!我们也很nice吧!嘻嘻~
最后阿祥就带我们去看baby shark了!我们拿了装备然后就出发咯!这次我们走到了岛的后面,然后再游回去岛呢!这次我们看到比较多鱼呢!还看到海胆呢!是阿祥从海底拿上来给我们看的呢!到了一个地方,因为那边有很多石头和珊瑚,所以在那边大家都游到很慢,我就马上去鸭鸭那边然后踢他把自已游走那个地方,可是鸭鸭知道了就马上把我推开了,可是也很好,因为我也成功游走了!可是keith在石头那边割上了脚板,加上海水很咸,搞到他的脚很痛呢!最后阿祥游过去帮他呢!因为我很怕踩到那边的海参,所以到了比较浅的地方,我还是要游过去!因为大家都游上岸了,我还在水里,就说我会努力游过去的,要加油!然后阿祥就说,都可以站了,为什么还要游,还想七岁的小孩!哈哈!
原来我们回到去都已经开始晚餐了!天色也慢慢黑了!因为怕会没完食物,所以鸭鸭和keith就去先拿食物,而我和淑仪就各自回房冲凉先呢!哈哈!我有点佩服我冲凉的速度呢!因为我冲好了,鸭鸭才刚开始拿食物呢!然后大家都洗好身体就继续享受我们的晚餐了!因为我喜欢的灯笼椒没完了,还很失望的走回去,厨房的人还问我要什么,可是我不会灯笼椒的国语,所以我就一直说hijao colour punya,sudah habis, i suka makan,然后他好像听得懂呢!还叫我回去座位坐下等等!怎知他真的拿了一大盘给我们呢!还叫我们吃完哦!弄到蛮漂亮的呢!他们真的很好人呢!!!阿祥说带我们去看“蓝眼”!因为要等一个女的放工,所以我们就等到十点半才去看呢!我们先租麻将玩玩呢!很久没有打过麻将了!竟然在度假都有得玩呢!开心开心!原来“蓝眼”就是一直打沙或者有海水kena到就会发出蓝色的光呢!很美哦!然后我们还去到码头那里看鱼呢!我们看到了sotong呢!很幸运哦!因为明天就要回了,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已的上船时间,我们竟然和keith他们的时间不一样,有点失望呢,加上当时阿祥也在场,还问我看到自已的名没有~@.@


鸭鸭join埋一起跳舞....wowowo...



走~去看蓝眼咯!

他就是阿祥了!

其实是拍不到的!

然后去看sotong咯!






可是阿祥和那个女的(老板娘),就说有更改,叫我们去看看,可是还说不懂是什么ping的,我一向到应该不是我的!怎知我们看完“蓝眼”,我就看多一次那个上船时间,我的名字竟然被改了去跟keith他们一样了!谢谢你们啊!我真的很开心啊!因为这样我们又可以同船了!

yeah yeah,我的船在8.30am出发咯!我们跟keith同一艘船哦!



01.05.2012
到了最后一天了,不知为什么我的嘴巴烂到很厉害呢!是连吃东西和说话都很痛呢!可是那边provide了nasi lemak,加上有点辣呢!搞到我边吃边哭,keith也把他拿的面包让给我吃呢!因为面包的section有很多人呢!真的很感谢哦!吃完早餐后,我们就要会去房间收拾我们的行李了,因为我们八点半就要上船了!我真的很不舍得,很不舍得那边的景色,很不舍得那边的工作人员!因为他们真的是很好很好呢!













这次我们要走到这个码头上船了!



行李全部都放在快艇哦!


我们都肥了黑了!囧~
肥了~@@
这个就是老板娘了!

我们就是乘这艘船了!


我们上船后,我和淑仪就一直聊天了!而鸭鸭和keith就在船上聊天了!可能觉得聊天的时间很快过呢!我们就很快到了码头了!很巧,我们也遇到了阿祥,因为他是坐快艇来,所以就到了码头先。













我们和keith他们都是要坐uncle chua的车的,因为我们的机是晚上,所以我们也被uncle chua和keith他们一样载到我们去china town然后在晚上七点就来在我们去机场呢!而keith他们就是要搭巴士回去的!我们就去china town一起吃午餐了!我们还是想中学生一样,我们叫了不同的果汁,然后一起分享!吃完后,我们就要分开了!他们要去巴士站,而我和鸭鸭就开始游荡咯!
其实在游荡的时候是最怕什么事发生呢?就是肚子痛要找厕所的时候了!我们找了两三条街竟然还是找不到,最后去到了KFC里面解决了!反正都没有什么地方可以游荡了,我们就干脆在KFC里面度过好了!因为有带电脑来的关系,所以我们也不会很闷呢!我们在KFC里面重看夏日乐悠悠了!我们好pause看清楚那些地方呢!很搞笑咯!
最后到了晚餐时间,我们两个也傻傻的拿着电话的GPS来带我们去吃晚餐呢!哈哈!结果吃了不大好吃的鸳鸯~还要给我当蚊子的晚餐呢!很惨啊!因为超不多要到七点了!所以我们也走路会去china town, 怎知在corner的小店看到第一天卖marine park fee的人在那边呢!
等到七点多了,uncle chua还没有来,就打电话给他,他竟然忘记了!>.<'''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迟去机场啦!
*小插曲:在机场boarding的时候要show ic的,可是我竟然忘记把我的ic放在那里了,搞到找完整个bag都没有,那个空姐也很好说没有关系,然后快快让我上机了!那时差点要哭了!T.T

整个旅程很开心,因为可以认识很多人,也发觉人也很容易相处!哈哈!希望下个旅程也会遇到贵人帮助哦!期待六月的旅程!

4 comments:

jiey chin said...

请问费用多少呢?

Bearhy Hui Ying said...

Hi Jiey Chin,
机票=RM100/per person
package=RM325 per person

Unknown said...

那边的人真的很好,刚去完回来很满意。3年后的现在已经建了新的resort名字也改了是Summer bay resort.海水还是一样清澈见底。大力推荐大家去哦^^

静止的蒲公英 said...

请问你是直接和resort定配套的吗?
我打算六月10多号去, 但是agent的配套一个人要价700多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