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即兴之旅 (01.06.2012 - 03.06.2012)

01.06.2012
知道明天就是假期了,可是我是一点plan都没有的!可是晚上鸭鸭竟然很急兴的说我们现在就去旅行,当时可是半夜12.30am呢!我们完全不知道1我们要往哪里出发,在车上也讨论我们要住在那里!最后我们去了以前我们觉得一间很不错的酒店,那就是“time hotel”了!它是位于seremban的,原来是一过了tol后再转左边就看到那间酒店了!我们马上就去check-in,加上一晚是RM80罢了!我们check-in的时间是半夜1.30am!不知为什么我好像越夜越精神的呢,鸭鸭到了房间早就睡了,而刚好ntv7在播着“非诚不扰”,我看了两点多才跑去睡呢!




最喜欢就是酒店有大大的电视,可惜没有带到戏来看 :(


因为有窗口的房间都full了,所以早上我们是完全不知道到底是几点的呢!我们睡到了11am才醒来然后吃早餐!
check-out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咯!严格来说是午餐才对呢!我们来到了一家面店,里面很多人呢!看看我们的早餐吧!

超级多人的呐 >.<


里面都贴着很多画的~

这是我的炸酱菠菜面,可能最近我比较淡口味了!这个有点咸~@@
鸭鸭的!也是很咸下!
因为我比较喜欢试新的东西,所以我就点了“炸酱菠菜面”,而鸭鸭就order了普通的叉烧面!
吃完后我们就回serdang了!因为我们不想去马六甲,因为必定是人山人海的,还有seremban也没有什么东西好玩的!

我们沿途回serdang的时候,看到隔壁的line是很塞车的!想到都可怕,还好没有去到马六甲~@@

03.06.12
其实在这个假期里没有什么玩到,因为不想跟很多人一起逼呢,所以我们选择了在serdang很轻松的过呢!
晚上就约了keith一起吃晚餐了!本来系那个去新开的鱼头餐馆吃的,可是是超级多人的,加上我们也不想等呢!最后我们去到了大众家乡餐馆吃呢!鸭鸭还带了我买给他的chivas一起去喝呢!因为店面不是很大,所以我们不是等很久就可以吃了!


第一次试的新煮法,上面放了很多菜圃,而且是脆脆的,很好吃呢!


这个很香,可是里面有很多小辣椒,一不小心咬到就要喷火了!

这个菜有放点点红酒的,所以汁是甜甜的 :)


我们吃完后,我们也继续在keith的家喝酒呢!chivas还没有喝完就开多一瓶henessey来了!我受不了了!我想我醉了吧,因为我觉得很想睡觉啊!可是真的很开心呢!connie(keith的女友)还打来呢!我很想她,因为有一个月没有看过她了!嘻嘻^@^

×p/s:keith不好意思啊,打扰你了!你要上kuantan,我们两个还在你家搞到酱夜!真的不好意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