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06.06.2012
因为有朋友的大力推荐,所以真的很想看看真的是有多好看的!星期三就去看这套戏咯!这套戏很多人看下,因为我们都book到前面第五排了,而后面都爆满了!一进到戏院,看到连前面第一排也坐满人了!想说这套戏真的很刺激 ^@^
其实我们是出了名迟到的,怎知这次我们竟然很早就到,加上戏院也还没有开,我们在外面等,我们一直在喊三号(我们的戏院)!搞到人家以为我们在赌马将!搞笑~


由Evan Daugherty撰写剧本,《白雪公主与猎人》在2010年的剧本黑名单上列居高位。该片由伊万·多尔蒂(Evan Daugherty)编剧,鲁伯特·桑德斯(Rupert Sanders)导演。它是对白雪公主这部流行童话的新编,故事讲述了由维果·莫特森所饰演的猎人,被查理兹·塞隆所饰演的邪恶皇后雇佣,去追寻她的继女白雪公主(斯图尔特)-在这片土地上最美的姑娘。当猎人意识到,邪恶皇后的目的是要杀掉白雪公主时,他帮助了她,并且两人一同踏上了逃亡之旅。很显然,影片的大部分时间将会聚焦于猎人和白雪公主身上,而在最后,还将会出现一位英俊的王子来赢得美丽的白雪公主的芳心。 

一开场就是白白的雪,然后看到红色的玫瑰!

还以为是好人,原来将恶毒的!

拿刀杀死白雪公主的爸爸!然后还派士兵进来!!

Mirror Mirror 魔镜魔镜


百姓挣蹦头的牛奶就是她拿来用来洗澡的~呕!!


看到以前小时候救的小鸟,然后无意发现一枚铁钉了!

逃出来了!

走进了黑森林!



利用少女来维持自已的青春~


派huntsman抓公主!可是huntsman最后还是帮公主!





 


巫婆竟然变成william,然后骗吃了苹果了!

王子吻了还是死了!


因为给huntsman吻了,然后死过回生,然后就带领兵士去攻打巫婆!

 




其实公主报仇很快罢了!只是一刀插去巫婆,然后巫婆就没有法力就死掉了!

×这套戏有点反传统的故事,因为整套戏都是打打杀杀的!Ahh~加上王子吻公主不会醒,反而huntsman吻了就马上醒了!哈哈~可是整体来说是很好看的!不然戏院都不会爆满人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