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许留山 Hui Lau Shan @ The Mines

08.08.2012
虽然是病了,可是还是想吃甜品,加上想着吃龟苓膏散散热,那时还在发烧当中!
不多说了!回到正题吧!

每次经过都很想吃的,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menu还蛮creative的呢!嘻嘻


一开始本来只是order“灵芝龟苓膏”罢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生病就不想吃苦的,加上我真的觉得很苦!吃每一口都要沾蜜糖才可以放进嘴巴了!:(

看起来小小碗,可是吃起来还蛮多的呢!

嘴巴痒痒的,所以再order两种甜品来吃!嘻嘻!
不要骂我啦,因为看起来真的很好吃,我受不料引诱,敌人太强大了!>.<'''

紫米和芦荟!最近超级爱上了紫米!吃起来有点想红豆,可是没有红豆的味道!哈哈

紫米芋头布丁!沾上紫米芦荟,味道还蛮不错的呢!很好吃!可是比较小杯,所以很快就吃完了!嘻嘻

糖不甩!后悔order这个了!因为在发烧的关系,所以吃了后,整个人都很不舒服!

服务生端过来的时候还热热的呢!还好不会很甜,只是吃到花生和芝麻会感觉比较热呢!

一个人吃三种甜品!惨了!我要好都难了!不怪得到现在还有点不舒服!
因为那个时候鸭鸭在做gym,所以我就一个人shopping吃甜品!嘻嘻!终于试过“许留山”的甜品了!可是因为一个人的关系,没有办法order多多种来试,再加上那时在发着烧!还到处走!beh tahan我自已了!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