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興記肉骨茶 Heng Kee Bak Kut Teh

29.07.2012
因为跟着college的朋友也是一定吃好东西的!所以我这次去到了PJ 的old town吃肉骨茶了!不是朋友说,我是完全不知道这个地方的!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由于是晚餐时间,所以人特别多呢!这间肉骨茶特别的是全部都把料理都分开的!因为我们平时吃的肉骨茶都是好像一品锅将,全部的料理都放在一个大煲里!而这个就是分开的,所以都会保持到每个料理的原汁原味呢!


Copy From Website
当时大家都饿了,所以没有时间拍照!幸好有我爱吃的猪肚和猪肠 ^_^
排骨软骨是超级好吃的!汤底更不用说,简直是甜极了!


Copy From Website
两两种青菜可以选择,一个是菜心,另外一个是玻璃生菜 ^0^


Copy From Website
也有我爱吃的金针菇!每一条都很肥很饱满的!


半肥瘦肉!好吃!里面的汤也很甜!


Copy From Website
我比较嘴挑,不是全部的油条我都吃!我比较喜欢吃脆脆的!这个真的是很脆,虽然隔了很久!


Copy From Website
豆腐卜!这个特别的是没有把豆腐卜剪开两半,所以是看不到中间的!
KJ的最爱!

地点:

HENG KEE BAK KUT TEH  兴记肉骨茶
No.16, Jalan 1/10,
460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Tel : 03-7785 166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