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毛家炖汤湘菜馆@IOI Boulevard

13/1/2013

最近染了头发,很出色吧!XD

这次的晚餐来到了puchong的湘菜馆用餐了!
不懂是不是在中国吃了湘菜过后,觉得在马来西亚吃湘菜,就会回到了中国的感觉~
我们来到了“毛家炖汤湘菜馆”,进到去有点很严肃的感觉,因为都是静静的呢!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比起中国,中国的馆子都是很热闹的呢~
不多说了!开始要order菜肴咯!
本来想order回之前在中国吃过的菜肴的,可是原来这里是没有的!(如果大家想知道我在中国吃过的湘菜菜肴,可以按按这里哦!)
我也很想order在中国吃的蔬菜,可是鸭鸭说因为地方不同的问题,所以品种会有很大分别的!搞到最后也没有order到!
我们就照着menu里面有的菜肴order了!

menu

跟中国的culture一样呢!
全部用具都消毒过,还用塑料纸包起来呢~

染了发后,跟鸭鸭第一张合照!
感觉有点啦啦的感觉~囧

原来原来,这里的味道也没有令我失望呢!
很好吃呢!味道很够,而且,我比较喜欢偏咸的菜肴的呢!
所以真合我的胃口呢!

这道菜是灯笼椒炒肉丝!
有我的最爱!
鸭鸭说如果配啤酒的话,很nice一下的!

这道是回锅肉!
也是有我的最爱的呢!
这个有点带少许的辣~
而且有点重味,所以配米饭是超棒的呢!
最讨厌的是,那些肉都有肥肉的!

而且我们order的这两道菜都很佐饭呢!
很可惜的是,这里的米饭不是我喜欢吃的米饭!

还是喜欢中国的米饭多点!
几时我才可以会深圳啊??我想念啊!

没想到我连吃米饭也那么挑~
其实不是啦!中国的米饭可以看到一粒一粒的呢,不会粘粘的感觉呢!
加上中国的米饭本身就有甜味的呢!
所以如果只是吃米饭也很滋味呢 :)

为了消除肚子胀胀,所以我们也order了花茶呢!

桂花茶
本来是想order桂花和茉莉的,可是menu写着比较适合男性!
服务员就介绍这款花茶了!

茶的颜色很请,可以看得出淡淡的黄色,也飘出阵阵的花香味!
味道也很清甜!
服务员还叮嘱我们最好就要用烛火烘上两分钟,这样茶才会出味呢!
还蛮贴心的嘛!XD

大家可以过来试试呢!可是价钱有点贵吧!我们两个人,两道菜肴,两碗米饭,一壶花茶 = RM60++呢!可是服务是超好的呢!还有,不同的时段有不同的折扣哦!因为我和鸭鸭是晚上的时段,所以只是折扣了10%,如果是下午的时段,可以折扣至25%哦!

这里提供了少许的资料,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噢 :)

店名:毛家炖汤湘菜馆
地址:A-G-33A, IOI Boulevard Puchong, Jalan Kenari 5, 47100 Selangor, Selangor, Malaysia
电话:+60 3-8079 0605

2 comments:

AhWee said...

谢谢分享!很不错!

Bearhy Hui Ying said...

谢谢支持哦!你也可以去那儿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