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肥佬蟹 = William蟹!? Restaurant William's Crab

05.01.2013

没想到2013将快就有新鲜事发生了!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可是我还是一直想去不同的地方享受美食 :)
这次来到了“肥佬蟹”享用晚餐囖!
虽然自已出生在沙登,可是却没有试过这里的肥佬蟹~囧
鸭鸭说,很多PJ人来到serdang的肥佬蟹吃,而很多serdang人会去PJ的肥佬蟹~
这次就试试咱们本地人的美食吧~

我们到达后,一直找肥佬蟹的招牌,可是却看到william crab~就·很好奇,我们到底是不是走错餐馆了~
结果鸭鸭打电话给william(鸭鸭哥哥),才知道原来我们是去对地方了!
我们被安排坐在湖边的位子,我想如果傍晚的景色应该会很美吧!
可是我们去的时间是9++pm,再美的景色也是黑黑暗暗罢了!
湖边还有很多鱼游来游去呢~
原来在这儿的螃蟹只有两种煮法而已,一就是酸辣,二就是蒸而已!
可是最招牌的就是酸辣!!!
因为我吃不惯辣的,所以我就order了免辣的最好不过了!
可是鸭鸭说要少辣~囧
可是幸好服务员说其实少辣也蛮辣的!
所以鸭鸭才order免辣的!
另外我们还order了两种菜肴!

我还是喜欢在中国吃的米饭!@@

不吃不知道,原来真的很好吃的呢!菜身滑滑的呢!

我不知道那个菜叫什么名字,可是外形是有点想葱的呢!
鸭鸭还说这个菜很贵的,而且在巴刹是很难找到的呢!
一开始吃的时候,感觉味道有点像葱味,很排斥一下(本人讨厌吃葱的)~
可是吃久了,味道还蛮不错的呢!很好吃呢!也很佐饭呢 :)
还有一道菜也很佐饭的呢!

这个很好吃!
宫保虾蛄 ^^

就是这个了!
没想到原来虾蛄可以宫保的煮法的呢!
可能我和鸭鸭在下午的时候没有什么吃到东西,所以饭来了,我们一直盯着这两道菜来吃呢!
最后我们的螃蟹终于来咯!

两个人吃1.5kg~
好饱哦~~~~~

我们还order了烤面包来佐蟹的汁呢!

烤到脆脆的面包!
蘸上蟹的酱汁,好吃极了!

味道还不错,可是蟹肉就有点硬的感觉!

吃到一半,服务生过来问我们全部的菜肴怎样~
整体来说还蛮不错的,只是蟹的问题罢了!
服务员说煮太就的关系,所以肉变硬了~囧!
竟然吃不到好吃的!!!


其实整体来说,食物还蛮不错的,风景也蛮美的,可是最好就是傍晚去比较好,因为可以看看湖边的景色!
本人比较喜欢夕阳,因为夕阳无限好!
欢迎大家来试试哦!

店名:Restaurant William's Crab
地址:No. 5, Jalan Tasik, The Mines Resort City, 43300 Sri Kembangan, Selangor.
电话:03-89456448,03-89456443
营业时间:5:30pm-11:30pm(星期二休息)

吃完饭后来到了putrajaya散步~我喜欢这个颜色 ^^

现在才发觉原来我的头发是长到这样的!
远远看真的有点像~~~~~~~~yer

睡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