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15

美食篇:Tsubohachi Japanese Restaurant @ Publika

近来,本小姐也开始慢慢钟爱于日本料理咯!以前就觉得日本料理都是生冷的食物,没想到,人长得越来越“成熟”,踏入社会的时间也开始有点长了!才光然大悟地知道也有煮熟的日本料理呢!其实回想起,本小姐还真的有点像“大乡里”呢!
废话不多说了!因为之前看到好姐妹-Kakalina在“Instagram”分享了一个小小的影片,所以搞得本小姐有点冲动地向马上就品尝品尝下那家日本料理餐厅呢!
大家如果有出游到日本还是喜欢日本料理的话,我想大家对“流水面”的来历也不陌生吧?没错,这次本小姐就是想要跟大家介绍的就是位于在Publika的日本料理餐厅了!这家餐厅名叫“Tsuohachi Japanese Restaurant了!也超级感谢好姐妹的邀请,本小姐才有机会见识那么棒的餐厅呢!

这家日本料理其实还蛮容易找的呢,店铺是面向大马路的呢!
餐厅是位于二楼!
这里的座位有分为三种呢!
普通座位
类似圆圆浴盆座位
最后一种就是把脚放下去的榻榻米座位
这些座位是不是感觉带到你到了日本用餐呢?


一开始当然少不了这家餐厅的介绍还有今晚所享用的料理了!
这家日本料理的高层还蛮有礼貌为我们一一介绍所有的料理呢!

吃main course之前,先来跟大家隆重介绍一下,以下的饮料了!
相信大家对Asahi这个啤酒不陌生吧?
可是在这家日本料理的的Asahi啤酒可是在马来西亚第一家以-1.75度的特色来端上给顾客的呢!
Asahi Sub Zero
Asahi Sub Zero一端上的时候,顾客就要马上要把这杯啤酒给喝完咯,因为如果时间过得久的话,就没有这个特色了咯!
Coke Highball - RM20
Coke Highball = Coke + Whiskey
服务员一端上给本小姐的时候,就可以闻到重重的可乐味呢!
一进口的时候,就有可乐的味道了,可是当吞下去后,嘴里就会慢慢浮现淡淡的whiskey香味了!
Yuzu On the Rock
虽然是酒精,可是却没有感觉到有酒味呢!而且味道是甜甜的呢!本小姐觉得超级适合女生喝的呢!
本小姐是超爱的哦!
Ramen Sarada - RM 19.90
材料:拉面,生菜,洋葱,鸡蛋丝,青瓜,熏肉,韭葱,胡萝卜,樱桃番茄,芝麻酱
第一眼看到这道菜式的时候,本小姐真的有点感觉意外呢!
真的没想到沙拉可以加入拉面呢!
这道菜式里面包括了拉面,鸡蛋丝,各式新鲜蔬菜,紫菜,青瓜,除此之外,还要加上芝麻酱的配搭,这样的话,味道实在太棒了!
这道菜式,让本小姐吃了后,胃口大增了!我想减肥这件事就先抛开远远先吧~

Eihire / Grilled Ray Fin - RM 12.90
如果大爱吃“鱿鱼”之类的食物,我想这道料理超适合的呢!
吃起来有点软软的感觉,还蛮有咬劲的呢!本小姐最爱的了!里面加了少许的盐巴还有辣椒粉来调味呢!
如果搭上啤酒的话,感觉是更棒了!!
Nankotsu Karaage / Deep Fried Chicken Soft Bone - RM 18.90

外皮炸的脆脆的呢!而且里面还热热的呢!

Deep Fried Chicken Soft Bone
虽然是bone哦,可是这个bone是可以吃的哦!师傅把soft bone都炸得脆脆的,所以拿来配酒是超级合适的呢!
Imo Mochi / Hokkaido Style Deep Fried Mashed Potat - RM 8.90

我想大家应该看不出这是马铃薯做的呗~
外皮都炸得脆脆的呢,里面都是软软而且还有热的呢!
味道有点甜甜的呢~
Potato Mentaiko Yaki RM7.90
除了马铃薯在里面,菜式里面的红色就是fishroll来的呢!
上面铺上cheese还有Mayonise,味道感觉超棒的呢!
看看cheese,实在太棒了!
Ontama Tsukune Teppanyaki / Grilled Minced Chicken with Hotspring Egg (Soft Bone) - RM 12.90
上面那么漂亮的温泉蛋很美吧?下面还有肉碎的肉饼呢!
温泉蛋要加上少许的酱油来调味呢! 
Hokke Hiraki / Grilled Atka Mackerel - RM 52.90
热腾腾的烤鱼,再挤上柠檬汁在上面,鱼的鲜味慢慢呈现出来呢!
Chicken Skin Skewers - RM 7.80
Chicken Tail Skewers - RM 7.80

Chicken Thigh Skewers with Leek鸡腿肉韭葱串烧 (RM 7.80)
Karei Karaage / Deep-Fried Flounder - RM 42.50

平常在外面吃的炸鱼,一口咬下去的时候,鱼肉都是散散的呢!
可是这家的炸鱼就没有这个问题了!外皮脆脆,一要下去的鱼肉都不会散散的呢!
Sake no Chanchan Yaki / Grilled Salmon & Vegetable with Original Sauce (Hokkaido Specialty) - RM 21.50
味道有点清淡的呢!三文鱼也烤的刚刚好呢!
Ishikari Nabe / Salmon and Vegetables in Miso-Based Soup - RM 19.90
汤底超级鲜甜的呢,因为这汤里面放了北海道牛油呢,所以就连还没有放进口了,也闻到满满的牛油香味呢!

Nagashi Somen Setto/ Flowing Somen Noodle Set - Rm 27.90
这个正是本小姐想要隆重介绍的呢!
这可是该店的镇店之宝呢!
盘子里面都是放冰水和冰块的呢!这个盘子还有一个特别的function呢,按下开关,水就会不停的流动的呢!
只需要把面条放在不停流动的冰水里,然后把面条变得冷冷的,再放进已准备好酱汤里面!

经过冷水的流动,面条变得更加有弹牙的感觉呢!

Hokkai Kamameshi / Seafood (King Crab, Scallop, Salmon) Pot Rice - RM 36.90
还没煮熟的时候~
煮熟后的样子~
这道料理是端上桌后,才开始煮的呢,这个就是这道料理的特色呢!大概需要2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享用咯!

Tonpeiyaki / Omelette with Sliced Pork and Cabbage - RM 12.90
大家应该会觉得这是蛋包饭吧?还是想着里面是什么吧?
其实这不是蛋包饭呢!蛋里面是隐藏着包菜丝呢!而且还有还有,蛋里面还有薄薄的猪肉片呢!
Buta Hakusai Nabe / Pork Belly and Chinese Cabbage Mille-Feuille Claypot - RM 29.90

这是本小姐的最爱呢!也是这家店的招牌料理呢!瓦煲里面都是满满的大白菜还有五花肉片呢!
这道料理最好就是要沾上这个酱汁才好吃呢!

偷偷地告诉大家哦!吃这个料理,最好就是白菜及肉片一起吃呢,这样的话,才可以吃到这个料理的真真味道呢!
因为大白菜可以搞到汤底还有肉片甜甜的呢!
Yaki Gyoza / Home Made Japanese Style Dumpling - RM 12.90

日本饺子有点像这里的锅贴呢!
Yuzu Shaibetto
Matcha de Roru / Green Tea Crepe Rolled Rice Cake, Red Bean - RM 14.90


Shiratama Matcha Kurimu Zenzai / Rice Flour Dumplings with Green Tea Ice Cream & Red Bean - RM 12.90
Kakurenbo Aisu / Vanilla Ice Cream & Green Tea Ice Cream with Rice Cake & Red Bean - RM 14.90
Kakurenbo Aisu / Vanilla Ice Cream & Green Tea Ice Cream with Rice Cake & Red Bean - RM 14.90

店名:

Tsubohachi Malaysia - Facebook

Website:

Tsubohachi Hokkaido Izakaya Restaurant Malaysia

Instagram: eggettelab
地址:
A2-UG1-9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 
+60 3-6206 5526
Email: 
s_ishiyama@tsubohachi.com.my
Business Hours:
Mon-Sun:
10:30 am - 1:00 am

17 comments:

The Idea King said...

昨天去publika,早知道来这里吃。看起来不错一下!

Chander Pal Singh said...

wow so yummy i can't miss this collection love the selection and specially dry Asahi my favorite

cindyrina said...

love the menu collection. The seating arrangement is like sit inside a big drum. Unique style!

Xin A Day said...

看到这菜色还真是打动了我的心~以后又有聚餐的好去处啦!!

Xin A Day said...

看到这菜色还真是打动了我的心~以后又有聚餐的好去处啦!!

Emily said...

With that amount of food, it looks like you had a big feast! Japanese food is one of my favourites as well.

Adeline Lee said...

Finally you are here! I love this restaurant so so much!

Aliza Sara said...

The choice of food served looks really good. I want to go! hehe. Your photos are making me drooling at this time of the day.

Yuki Low said...

那個圓圓的浴盆座位太可愛了。好想試那個coke highball..

Sharon Lee said...

Wow So many food! feeling full after reading your post =P I miss japanese food though =( Wanted to eat!

Bella Enveeus said...

The seats that looks like a big wooden hot tub is just so cute. Love that concept. And the food looks delicious. I love Japanese food. If only I can eat here too.. :P

Nicholas Ng said...

Looks like quite a wide selection. Nice one.

Leona Lim said...

the table seating looks creative! and that cheesy dish, yum wanna try that.

Betty's Journey said...

Their Somen Noodles is the special and I like how the noodle been dip into ice water. Once you eat the noodle, woooo so delicious

Wilson Ng said...

looks like an awesome restaurant. great recommendation

GengQian said...

interesting how they prepare the food! will love to give it a try!

Isaac Tan said...

the chicken kaarage looks good. Love the crunch and taste on th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