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看戏篇

上个星期看了两部戏呢,一个是老牛与嫩草,一个是piranha
星期五晚上就跟“左丹鸭”看戏呢,本来是看piranha先的,因为那天的戏票都满完了,加上时间也不是很match,所以就放弃看那部了,我也想到看看老牛与嫩草,因为通常新加坡戏很难download的,所以就那天看十点场的老牛与嫩草了。在counter的时候本来首先要看看piranha的位子的,怎知都是很不好的位子,所以就跟“左丹鸭”说买明天场的咯,先斩后奏嘛,就是一定要看那部戏了!那个售票员也给我们搞乱了,我们跟她说要买piranha明天的5.25pm那场,然后再买现在的场的老牛与嫩草!她好像blur blur将,那是买票已经是10.00pm++了!赶快买了票就进场了!其实这部戏没有什么意思在的,没有好像钱不够用,老师嫁老大那些戏将有个meaning在的,可是就是有笑点啦!差不多整场都是在笑着的!
这个是另外的一个poster,可是在戏里面都没有讲他们结婚的咯!
一开始的时候,辉哥就跟那那小女孩说是一对的,因为那时他也是当花童呢!wakaka~
在感情所里面,女的问辉哥身高,他竟然答是175cm,那女的就说她自已才160++cm...哈哈~然后辉哥就说跳字哦,是157cm才对,没有什么大分别哦!那是真的是笑死全场!!
这个交警很好人下的哦!帮林德荣开路去机场呢!虽然大家有不爽,可是还很帮人呢!
林德荣以为这女的是做小姐的呢!可是最后都在一起呢!
两个在唱歌,原来那交警是住在楼下的!
那女的真的是~不懂怎样形容!wakaka~
不是辉哥发生车祸哦,只是他一见到血就会晕的,也幸好有他,那个女主角才不会死呢!
辉哥帮林德荣找回那个女(小虹),还叫林德荣不要将大声,可是他也很大声叫呢!@@
然后星期六是看piranha5.25pm那场,已经安排好时间的了,看完戏后就去FUN OK(返屋企)的café那边,因为我的college朋友帮我庆祝生日了!我和“左丹鸭”都睡迟了,所以我们也迟到进场呢,5.25pm开场,我们5.10pm才从家里去leisure mall呢,去到leisure mall加上泊好车已经是5.45pm了,我们进到戏院,还以为关了不可以进,怎知那个撕票员说我们迟到了,可是还给我们进啦!幸好我们是前一天买票,所以我们选的位子都很好呢,不会很前呢!wakaka~所以我也觉得我前一天买票也是个明智的选择!
看到它的样子都恐怖呢!yer...
因为太多人了,所以搞到那个架也跟着跌了!
这个人很伟大下的,牺牲自已给那些吃人鱼吃他,而给那些年轻人逃命!
妈咪在救着他的儿子!
还蛮好看的呢!现在接下来要看的戏是step up3的3D了,还有resident evil,可是“左丹鸭”说要看resident evil的3D,会怕的咯,等下一个丧尸突然出来就吓死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