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病好了^^

我的红点要消了,这两天真的辛苦我了!哈哈~
可是还是要继续吃药,抗生素要吃完才可以的!
这星期都会很忙,因为下个星期就要交2份coursework了,所以不可以出去玩了~
我这些算临时抱佛脚吗?可是还有时间做的,只是要头痛想着用什么公司罢了~
找了很多间公司,都没有我要的资料……这是头痛的~
上个星期六晚上渡过了我一生第一次的“旅程”~哈哈~
这“旅程”真是满难忘的,我的朋友们很关心我,很紧张我的,有点感动tiam…
可能是第一次,所以朋友们都很照顾我,如果很多次,不知朋友还会不会将紧张我呢?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