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father's day...

昨天跟朋友们去唱k,打电话给别的朋友,朋友都有自已的节目,所以就算了,四个人出好了。
我们去puchong的 n*w*y 唱~
还以为很high class将,怎知~唉……
饮品有够差到~
- jasmine tea有如糖水将,喝下去,越喝越口渴。简直放不进口!
- 红豆冰(朋友说的)红豆酸酸的
- mineral water 就给我drinking water, 还要是不懂什么brand的!
mic很快就没有电,一直叫服务生进来换,一共换了三次!(有外人在唱到都不过瘾啦)
冷气吹到身体都僵硬了!
我还感觉到服务生的service不大好咯,样子非常的串咯~(可能是我个人觉得罢了)
咳~不说了,将三天三夜都说不完的缺点啊~
唱完k回家就马上跟爸爸去吃饭,我请客哦!出去叫菜吃,爸爸很喜欢我不喜欢那个餐馆吃咯,可是没办法咯,谁叫他昨天大完咩!叫了三样菜,因为只有我,弟弟还有爸爸罢了,妈妈和妹妹都去旅行了。叫的菜有:马来风光(我的最爱),奶油sotong还有酱蒸鱼(忘了是什么鱼),大概吃了整60将!
然后爸爸要看医生,我就陪他去了,因为他说胸口痛!看完医生就回家了!
还以为回了家就可以休息,可是还是要整一点将睡,因为都是coursework的问题~可是有“阿goh”的帮忙就有点轻松了~哈哈
上个星期,学校有term break,可是都没有休息到,因为都要做coursework,搞到我每晚都很夜睡,整一两点才回家!好辛苦啊!!
搞定完全部,我要好好的玩一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