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station one

很快就过完这个六月了,这个月对我来说,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
开心的一天就是上个星期日,我和朋友去pitstop café 喝茶,过后因为没有球看,所以就转地方,去了station one, 我们坐在台的前面的座位!当天晚上是 England vs Germany…对大家来说应该很刺激下吧!boon和oliver是support england的,也我和楚仪为了要跟他们作对就support germany了!他们还说germany 会输, 过后就说谁输了就请喝茶!
哈哈~结果很明显是谁赢吧! Boon和oliver你们该请了!哈哈哈哈哈!!
Station one 还有一个游戏,是tiger FC所sponsor的!就是每个客户可以代表然后上台答问题!结果我们派了boon出场,因为他在足球方面最有经验了!结果赢了3只beer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