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考完试后~

在考试的期间,幸好有jasmine tea和电脑的陪伴,这样我就不会stress了啦!也要感谢“左丹鸭”带我去有wifi的café享受享受,这样我才会有新的环境下陪伴我温习!如果只是呆在家,我不知道我的头脑可以塞得进考试的东西没有呢!哇咔咔~我可不是去玩的哦!可是在读到闷的时候也要在facebook 的status了写下我当时的心情让朋友们关心下我,单单按了一个“赞”我也很心甜的,至少可以给我感受到我不是寂寞的一族,而是有人在关心我,而我的肉眼看不到而已!谢谢朋友给我的支持哦!希望可以考到好的成绩哦!


在gasoline温习中~



昨天的我也不知发什么神经啦,一直在车上傻笑呢!可能是因为考完试的关系!加上下个sem也是last sem了!这个年尾就可以diploma毕业了,也想到明年可以读degree了!心情顿时开心起来,可是唯一担心的是怕degree handle不来!怕半途就会放弃了!可是只要对自已有信心的话,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到我的啦!在挨苦的过程中也要enjoy下,也要在苦中寻找乐趣啦!
昨天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去pc fair呢!整个过程还满累的呢!要从hall 1 走到去hall 5,也要跟人家挤在一起!可是有些电脑的东西真的很便宜,可是我没有东西要买,所以只是陪“大少爷”走罢了!也算拿经验了啦!下次还有pc fair的话会再去拜会下的!wakaka~又很多美女看的呢!才走了两个小时将,我的脚都要脱皮了,幸好之前买还了胶布,不然真的是要带伤回家了!晚上还去leisure mall看戏呢!戏名是 SALT~


salt的poster




一进场就show到这一part了!




在这时她用她的做炸药的本领来对付要对付她的人!很帅呢!


避开对付她的人,一直跳来跳去的!


开始变装了,之前是金发的,然后颜去黑色了!我觉得黑色头发比较适合她!


给警方抓了后逃了出来,还撞车了,依然可以安全无事……=.='''


杀了总统后又给警方抓了!

这套戏还满不错的呢!虽然迟了十五分钟进场,可是至少知道整套戏是在说明什么啦!我的领悟能力还不错哦!我也满欣赏那个salt的(女主角),她的身手很好呢!而且很聪明呢!这套戏有80%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