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Inception^^

星期三那天看了一部超棒的戏呢!戏名是inception~
这部电影还没上映的时候已经要去看了,可是那时又刚巧遇到考试还有要交功课的时间,所以一直到现在才看呢!看了这套戏后完全没有后悔咯,因为真的很好看的,salt是80%,那我会给inception 90%吧!加上那个男主角满帅的叻!我在怀疑着那男主角是不是以前titanic的男主角来的!

可是后悔的是选错戏院了啦!都是leisure mall的椅子比较舒服,害到我昨天看到腰酸背痛呢!可是leisure mall早就下映了!所以没办法咯,只好去别的戏院看咯!也第一次尝试MCD的GCB呢!好好吃哦!好像black pepper chop将呢!值得一试的哦!说回那部戏吧!一开始时我真的不知道在说什么的,可是以我将聪明的头脑,看下去就知道了!(说笑的啦)
这部戏重头到尾都是在说做梦的,而我觉得最错的是男主角咯,因为他植入思想去他老婆脑力,搞到他老婆也分不清现实和梦境了,所以最后他老婆也自杀死的!男主角就帮一个人做事,要他进入一个很有钱的太子的梦里改变吧!男主角也找来一个女生来帮他设计梦境,总共有七个人吧!(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好厉害呢,竟然可以在梦中做到第五阶段的梦呢!
在最后的时候,男主角和他的孩子们见面了。可是还在转呢,不知道是真实还是做梦呢!
这个就是男主角的妻子,每当男主角做梦时都会有他的老婆出现!
这是他的拍档~
在做梦时,男主角要人醒来时就是把那人推进水里!
男主角的爸爸,帮男主角找一个女生帮他设计梦境!
在做梦中~
这个也是在做梦中~女生进入了男主角的梦里!
每当男主角不知道是现实或梦境就会将做了~
这个是要男主角植入别的思想的对象~
在第三段的梦境···
这个是在第四段的梦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看,很好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