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passport + 斋 + 60天


今天去putrajayapassport,早上很早就醒了!上班都没有将早醒呢,通常九点才起床,今天七点半就给妈咪吵醒了!haiz~然后就穿formal点的衣服咯,因为要拍美点的照嘛,阿姨说我穿到的鞋子很可爱呢,因为她很少看我穿高跟鞋的!然后我,妈咪,妹妹和阿姨就等“左丹鸭”来了!首先我们先去吃早餐,“左丹鸭”请客哦!然后就用GPS search那个出passport的地方了,可能那边的地方太新了,所以GPSsearch不到那个地方在哪里,可是幸好之前我向朋友索取那边的地址,然后就跟着找就对了!“左丹鸭”也很醒目很聪明哦,很快就可以找到那个地方了!我们去到那边才九点罢了!
我们去到那边,“左丹鸭”帮我问人要什么procedure的,因为我不会讲马来文啦,而我是说英文,那些马来人又不知道我说什么,所以就要“左丹鸭”帮我待劳了!谢谢你(左丹鸭)哦~过程就是:-
1. form,还要attach复印IC 还有两张passport size照片
2. 去那边拍照,要RM15,复印IC就是RM0.30……有点贵了咯,可是没办法啊,不然又回去咩!
3. 然后就要拿号码
4. 号码到了就要去counter submit那张form
5. 然后就要等号码给钱了
6. 然后就可以拿passport了!
整个过程就要一个小时罢了!其实很快啦,我填完form那些+拍照+等号码=用了45分钟,然后十点就可以拿passport了!
然后就到妈妈她们了,大概十点半将就好了,回到家才十一点罢了!
下午“左丹鸭”陪我去吃lunch,本来吃云吞面的,可是早上吃了,所以就提议去吃斋了!今天是星期四,那边的斋馆有我喜欢的么么喳喳糖水呢!“左丹鸭”也帮我叫了一碗呢!很好吃呢!心也很甜呢!wakaka
今天也是我和他手牵手的第六十天,也是两个月了!希望他会好好珍惜我,也要宠我哦!我会好好地珍惜他的~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