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第一个100天


28/9/2010
昨天是我和他过的第一个一百天,我想他也忘记了我们在一起已经一百天了!可是没关系,我知道就好了!所以昨天无论怎样都要见他!
昨天他的火气很大,谁靠近他都会给他中骂!可是我没有啦,因为他也不敢骂我啦!
昨天我们只是去逛逛夜市而已!可是就感觉到很幸福~
昨天也不知道算不算“扫街”,因为看到什么都买什么来吃,可是也要控制下自已啦!全部煎炸的东西都没有买,因为在减肥啊!
我发觉了一样东西哦,原来玉米加了牛奶后会更香的!以后真的要在试下!超好吃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知不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