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my birthday is coming~

不知不觉就到九月了啦!过了这个月,我就要从我年龄的一字头变去二字头了!人也越来越老了,可是我的人老心不老,我还是这么得贪玩!我的心情很乱咯,不知想快点过生日好,还是不要将早到我的生日!可是我生日的时候,“左丹鸭”会带我去庆祝的,他应该会带我去很特别的地方吧~
下个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哦~也要祈祷下几年前在美国发生的911恐怖事件!
明天我的学院朋友就会帮我庆祝生日了,很期待呢!大家都很关心我呢!明天大家要准时到哦~明天也会拍多多照来回忆一下的,因为过了这个sem后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见到你们了!我会想念你们(serene,Yoo,Angie)的!
然后下个星期就是“左丹鸭”帮我庆祝生日了,也可能跟我的好朋友们庆祝呢!大家一起开心就好!昨天跟“左丹鸭”去station one喝jasmine tea,我们也讨论看看我们下个星期的旅程呢!看看那边有什么东西玩呢!很期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