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没什么特别~@@

昨天特地去我学校为了要拿成绩,因为我不想一个人去,所以就叫鸭鸭陪我去了!哈哈~这次是跟鸭鸭第一次搭LRT呢。因为通常我都自已一个人搭LRT上学,而鸭鸭也超过三年没有搭过LRT了!哈哈~所以这次是由我来带路呢!想要跟鸭鸭拍张照的,可是在LRT站里有很多人,鸭鸭也怕我的电话被人偷了,所以也不敢将显眼拿出来玩,毕竟是新电话啊!也买不超过一个月呢!才一个星期多罢了!
火车来了,上车后发觉没有位子坐了,所以唯有站咯,反正是年轻人,站多也无所谓啊!鸭鸭昨天表现到很兴奋,我都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可是两个人一起开心就好了!^^
经过二十分钟后,终于到站了,下车才发现原来下毛毛雨呢,没有撑伞,然后本来到了service counter那边很开心地想拿到我的新student card的,可是close了,所以就去library拿成绩了!鸭鸭也在外面等我呢!这次是拿三个subject,算是理想的,可是达不到我的要求咯!搞到我当时的心情很不好了,可是有鸭鸭安慰我啦!可是hor~他每次捧到人家很高时却狠狠地摔人家下来!haiz~我也活该的啦,谁叫我要听真话喔,“忠言一定是逆耳”的@@
可是算了,进到degree算不错了哦!过完农历新年后就要开始我的degree旅程了,想起有点害怕呢! 可是鸭鸭说会帮我的,我也不用怕了,哈哈~(darling,这次你惨了,我会一直要你帮我的奸笑中)
拿了成绩也准备回家了!可是沿着从学校去LRT的路上,当时很怀念以前跟yoo和serene一起回的时候,可是现在都不懂有没有了!希望她们可以陪我一起上degree~这样上课就不会很闷了!也可以认识新的东西,很感谢yoo的,因为她带我和serene尝试了新的东西,比如第一次带我去Jogoya,第一次去旅行!希望下次还有别的第一次跟你们一起过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