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关云长 & Fast & Furious 5

人真的是要经历过失去或者几乎失去才学会珍惜!所以呢!我和鸭鸭的感情可以说比以前更稳固了!我们都学会了彼此珍惜和爱对方,可能我们真的经历过很多艰难的事吧!不离题了!说回之前我看过的戏的感想吧!
  1. 关云长.
这是跟矿业欣欣一起看的戏呢!那天矿业也准备好买票那些,我们就去到ioi mall看戏呢!那天是我们听完讲座后才去的!其实我对历史没什么好感,所以这套戏不大吸引我呢,反而就吸引到矿业和鸭鸭呢!那时我们是看半夜场呢!欣欣也因为刚刚出席姐姐的婚礼就来看戏呢!那天的打扮真的好美哦!
戏剧里面讲述关羽的,里面的曹操好像是坏人将,其实我也搞不清楚谁是奸谁是忠的啦!可是我唯一肯定的是关羽是忠的咯!他在戏里面给很多人追杀的!而且还要保护她的大嫂,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了!总觉得她在里面很多余将!
这个就是关羽了!
每次杀完人后就会把血抹在自已的脸上,我还以为关公的脸本来就红红的!
曹操!!
刘备!竟然用方中信来扮演!!囧
这个就是我觉得很多余的角色!有点拖累关羽!
曹操的“名言”~哈哈~最记得这句呢!
  1. Fast & Furious 5
我发觉fast & furious越来越离题了,以前是将赛车将的,可是现在开始要做坏事将!可是还觉得不错好看的,只是有些桥段有点暴力将,鸭鸭的手都给我抓到黑青了!(不好意思哦~darling
这边的情节就要把鸭鸭的手给扭断了啦!几怕他们逃不过啊!可是最后掉进海里给人抓走了!
那女的有了的!还跳屋顶~囧
班人马来抢走现金呢!全部都很厉害的!
还以为那个坏人会把钱藏在很秘密的地方,可是竟然把钱藏在警察局了!大家都囧囧了!哈哈~
他们要找一辆很快的跑车,所以就在以前浦惯的地方找车然后比赛赢车回来!可是最后还是偷了警车,因为这样就可以避过cctv了!哈哈~
“the rock”用这辆车来抓dom他们!防弹的!
最后也是happy ending的!可是最后那边说“the rock”看文件然后拍到那女生的,到底是谁来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