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Penang Express & Kongsi Movie

卫塞节那天是假期,可是鸭鸭还是有工作,所以就丢下我在家了!可是我们晚上有去看戏呢!这次我们去leisure mall看“ Kongsi”呢!是不是很意外呢?其实我想看看飞车那边罢了啦!也当support下国产片啦!其实整套戏里面也蛮搞笑的呢!可是在开场时全部都是马来片的trailer来的,而且大多数都是鬼片来的,说真的的也蛮恐怖下的!我一直闭着眼睛的呢,一直问鸭鸭好了没,过了没!真的是没胆量!haiz~因为我们要迁就时间,所以我们买了9.45pm的票,然后就可以多点时间吃晚餐了!本来要去旺角吃晚餐的,可是吃来吃去都是那几款,所以鸭鸭也说要走去外面找东西吃,我们也去了“Penang Express”吃晚餐了!
我order的是虾面!可是嘴巴烂了,所以鸭鸭帮忙我吃点呢!
我喜欢的teh O,很怀恋那块饼干呢!以前小时候在婆婆家经常吃的呢!我竟然忘记放糖呢,结果搞到有点苦苦的!
鸭鸭order的chao kuei teow呢!味道还不错,可是河粉全部粘在一起,感觉不大好呢!
鸭鸭order了teh panas呢!
里面的环境还蛮不错的呢!加上是新开张的!价钱还ok啦!跟café差不多一样罢了!
吃完后也差不多是时候要进场了啦!鸭鸭很早已经跟我拿permission要吃roti boy的呢!所以我们也买两个进场的时候吃呢!wakaka
很好吃呢!以前都不觉得它怎样的呢!结果第一次吃就爱上它了!以后去leisure mall一定order一个来吃呢!
kongsi的封面~
算是主角啦!是当杀手的,感觉到他蛮好打的!
警察一直要找杀手出来!
虽然好打,可是却不会用枪的!haiz~
所以结果射到人家档口的豆浆都流完出来了!
算是三大名族的dai lou~全部老老的!
这个是马来人大佬的儿子,很废下的咯!什么都要出风头的,又不够人家打!
结果还给那杀手抓到咯!很搞笑的是那杀手捏他的奶头叻!笑死我啊!
原来这个警察之前已经认识这个杀手的,以前还教他怎样打拳的!
以前就一直打赢那个杀手的,可是现在输了给杀手了!
那杀手竟然公然挑逗警察来咯!
搞到两辆警车追他也撞到他无路可走咯!哈哈~lancer的警车没有撞埋一份咯!
撞了后就马上逃走,一直踩人家的车顶过咯!那时我问鸭鸭,lancer都不要撞,那现在踩车顶不就很亏吗?鸭鸭就答我说,全部都是小辆的车来的,没有BMW,Toyota那些车在里面的!哈哈~
最后那杀手也被抓到啦!哈哈~他很笨的咯!以为跳进河里就没有事,怎知跳到烂泥~哈哈
整体来说算很不错的啦!很搞笑呢!没有很闷的桥段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