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Snowflake 雪花栈


大家应该对snowflake不会很陌生,只是我比较山吧点而已!那天是两pair情侣一起去的!其实那天我们是听完讲座后,然后鸭鸭跟他的生意朋友先一起谈生意先的!搞到我和欣欣两个女生闷到~可是我们也自已聊自已的!好像是上两个星期的事了!搞到现在才post出来!
谈到五点多六点才去吃晚餐,erm~不是!是午餐才对!我们选了去PJ那边的food court,是靠进inti那边的,那边是叫做Asian Club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因为之前跟欣欣说想试试snowflake!所以我们就去那边附近的snowflake试试呢!
上楼梯的时候的design是这样的!
因为之前吃得比较饱,所以我们都是share share吃的!我和鸭鸭就order了!taroball series的加上地瓜,薏仁和珍珠的!而矿业和欣欣就order了烧仙草加芋圆加花生加珍珠的!因为我和鸭鸭第一次关临,所以在counter给我们的东西都不懂是什么function的!后来经过矿业的解释一番,才知道是什么用途的!
当从counter拿的时候就是没有灯的!然后到十五准备好了后就会震动然后还有灯光的!这个东西叫做beeping UFO呢!
两种口味都很好吃呢!哈哈~
这个就是我和鸭鸭order的呢!因为我不吃珍珠的,所以我不知道味道是怎样的,芋圆很好吃呢!很嫩的,加上冰也好吃呢!
矿业和欣欣就order了这个!原来烧仙草久了后就会变得一块块将的!也很好吃的!果然是best sellers!哈哈~
谢谢欣欣,因为她送了两张chat timevoucher给我们!加上我们也没有试过喝chat time的珍珠奶茶,现在有了voucher就可以享用免费的珍珠奶茶了!
(照片全部都是从网站copy下来的,因为当时手机没有电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