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云顶之旅 + 姑姑生日晚宴

30.08.11
假期的第一天开始咯!早上上云顶,本来是我和鸭鸭上罢了,可是之前听到妈妈说想去,可是没有人载,所以这次也载埋妈咪,阿姨他们一起上了!妈咪他们要一早出发的,所以就可怜我的鸭鸭要早点起床了,要鸭鸭6.30am就起床了!然后7.30am就出发了!我们的队形是三辆车一起出发呢!
我们就把车泊在outdoor,因为知道一定有位的,而表弟他们就把车泊hotel里面!我们刚到没有多久然后要前往theme park里面了,刚巧遇到表妹他们呢,因为他们刚到罢了!然后等他们泊完车就一起前往去theme park集合了!大家来到了theme park然后讨论完行程就各分东西了!表弟他们就去theme park玩,而剩下“老人家”就去first world走走呢!因为我们都不想玩呢!哈哈~
其实我这次上云顶的目的是要进赌场的,因为不想在够岁才进,不够岁进去就会有一种刺激感呢!我是不是很好玩叻?加上妹妹也有一起进,这样如果被赶出来也有个伴呢!嘻嘻…xD
一开始是鸭鸭带我进先,其实差不多到门口的时候,我心里觉得很怕的,还用力拉着鸭鸭的手不肯进去,可是给鸭鸭拉回进去叻~囧
刚巧有一大帮安娣进去,当时就比较心安点,因为当时一直催眠那边的保安看我不到~xD
过后就是妈妈带妹妹进呢,而他的男友就在外面等,因为怕我妹妹被赶出来,怎知我妹妹没有被阻止进入,反而是妹妹的男友被阻止进入,因为当时妹妹的男友穿拖鞋呢!
进到赌场里面才松一口气呢,结果还被鸭鸭玩了一下,因为他对我说,不要将快放松,因为里面还有保安的,后来才发现原来我被骗了!=.=’’’
没有我在赌场风云看的一样啦!可是里面真的很多人的呢!还很臭烟味呢!我不会赌,一直问鸭鸭这是什么,那是什么!好像个山吧一样!可是人家可是第一次进啦!然后看了四周围,就选了算点数的来玩!因为每个赌注最少要RM100,所以我们只好就搭人家的~一开始是赢的,结果还是输了!
然后我们就去old town吃东西了!因为我早上没有吃东西!经过那边竟然是看到爆满的,鸭鸭进去问位子竟然没有,而阿姨进去就马上有位子了!很厉害下哦!
吃东西加聊天也用了蛮长的时间呢!嘻嘻~幸好鸭鸭也融入到话题里面呢! ^^
然后我们就去那边的公园拍照走走~这次是我妈咪第一次在我的部落格里面亮相哦!多多支持 J
脸发福了!怎么办?
我只爱你一个~我的宝贝鸭鸭 :)
我的妈咪和大姨~很多人都说很像~囧
妈咪和妹妹~
因为还蛮晒蛮热的,所以也快快走进indoor里面了!进过believe it or not 因为之前都没有机会进去呢!所以就跟鸭鸭进去看看!妈咪他们就不要,所以他们要自已找节目了哦~
鸭鸭在坐着非洲青铜审判椅子~据说会说真话的哦!
巨人的手套~
世界上第一瓶酿的酒~囧~真的?
据说是一个盲人靠手摸来雕这个像的~还蛮一样的~
钢笔和莫说的绘图~以前的人已经很本领画画了!利害到~
生育雕像~据说摸了会怀孕哦~你相信吗?
在帮谁拍照呢?
蹬蹬~就是我和“她”了~其实站在“她”的隔壁,我觉得很怕的~因为我怕蜡像的~
以前的拔牙器很恐怖咯!又没有麻醉药~看到都痛啊!Arghhhh~
很cute的收音机~
以前的建筑都没有用钉就可以建一座将大的皇宫~真是厉害~
鸭鸭吵着说要拍照了!囧~可爱到~
以前监牢的铁门~

不会留下脚印的鞋子~可是我觉得像鸟巢多点~哈哈~
手扣叻~好像很palia~
这个厉害呢!原来以前就有这样的发明了~是幻景~其实里面没有东西的,可是肉眼看到很真的将~
以前给罪犯的烙印~很痛咯!Arghhhh~
以前的篱笆~
这些是丈夫来对付不忠的老婆的~Oops~
这个好玩~我是凌空挡这书倒下~厉害吧~哈哈哈
鸭鸭也不错哦!有我一半功力~xD
Oops~我变长了!
高人一族~我们甘拜下风~
里面的东西都是斜的~
这个是最好玩~里面有荧光还在转呢!当我们一走进去时,我们的大脑就会跟着这些光去旋转,所以我们也感觉到我们站着的地方会跟着转也感到不平衡了!因为我的眼睛有问题,所以没有什么感觉到,当鸭鸭一提起会转动,我的大脑就马上给他影响到了!囧~
鸭鸭在里面~鸭鸭给他的大脑控制了,所以一直觉得整个人会反将,而我在外面一直笑他为什么自已一直扶着扶手还大叫说自已要反了!哈哈哈哈哈~很好笑啊!
其实鸭鸭也不要进的,都是我逼的XD,可是进了后他也没有后悔,因为真的很多东西看呢!而且一直叫我拍照~
走完这个believe it or not,也时间不早了,加上妈咪他们要去蓬莱仙境呢!所以集合大家就马上出发去蓬莱仙境了,还有晚上,我们还要去喝姑姑的生日酒!所以搞到整个旅程都有点赶呢!
到了蓬莱仙境又要找parking了!鸭鸭的吸引力法则比较厉害,所以我们不用兜很多个圈就可以泊到车了!鸭鸭知道我发脾气就懂什么东西发生了!因为我肚子饿了,好学不学,我竟然学到鸭鸭肚子饿就发脾气了!囧~因为上次生日,我和鸭鸭已经走完整个蓬莱仙境了,所以我们两个就找个地方坐下来吃东西呢!
妈咪solo~
妈咪和弟弟~
我的38大姨~哈哈~
然后就赶着回家了!大家都很眼睡,可是我不可以睡,因为我睡了搞到鸭鸭也会睡的,所以唯有一直跟他聊天~
到家却不可以马上上床睡觉,马上就要去洗澡然后去酒楼了!囧囧囧囧囧~
终于到了酒楼了!看到姑姑的打扮很想新娘呢!真是替她开心呢!
这就是全家福了~可是婶婶去了旅行!!

No comments: